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哀叹战术被答案洞悉 艾弗森:胜利比个人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凭借艾弗森的出色发挥,费城76人队客场以118比111战胜米尔沃基雄鹿,韦伯也终于迎来他在新球队的首场胜利。

  “答案”本场比赛再次打出高分,他在前三节就拿下了45分,虽然最后一节显得有些沉寂,但他最后还是以48分的成绩向球队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相比之下,雄鹿里德的
35分和梅森的28分就显得有些不那么起眼了。

  “老实说,他们今天对我只是一防一是不够的。”雄鹿今天的防守对艾弗森来说简直形同虚设,让他在内线随意的突破传球,这也正好中了艾弗森的下怀。“除了第四节,他们一直只派一个人防我。我猜或许他们最后终于感觉到他们得对我做出点什么改变了吧。”

  不过到那个时候,似乎一切已经太晚了。艾弗森在他职业生涯里有六次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拿到了40分以上的高分。而本赛季双方的三次交手,都让这位身高并不起眼的全明星后卫打出了高水平,艾弗森在前两次较量中分别拿到了40分和54分。

  “AI简直象是掌握了我们所有的战术安排。”本场比赛负责防守艾弗森的威廉姆斯说道,威廉姆斯今天无疑是度过了一个噩梦般的夜晚。对他来说,让他一个人来阻止艾弗森得分几乎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似乎总是在和我们的交手中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艾弗森本场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状态,在第一节他就一人拿下了20分。

  “他今天手热的发烫。”在看到艾弗森全场30投18中,并命中了5个三分球后,威廉姆斯感叹道,“他今天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了,没有一个人能阻止的了他。”

  而对于76人的主帅奥布赖恩来说,他赛后所能说的除了赞同前面几个对手的话以外,就只剩对艾弗森的溢美之词了。

  “我觉得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快拿到40分的一次。”奥布赖恩说,“他真是个无与伦比的家伙。”

  科沃尔也为76人攻下20分,韦伯添上15分,但同时因为6次犯规在最后一节被罚下场。不过球队好歹赢了,不仅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还给韦伯的76人生涯带来了第一场胜利。

  赛后韦伯也谈了自己对这位新队友的看法,言语中透露的全是兴奋和不可思议之情。“当他在三节的时间里就为你的球队拿下48分时,这真是太令人惊讶了。”韦伯说,“我以前曾看到过他有这样的表演,但那时候我们还一直都是作为对手。而现在我却可以给他加油,并鼓励他继续前进,这样的感觉真是太有意思了。”

  那艾弗森是怎么看待自己这么出色的表现的呢?

  “最重要的是我给克里斯(韦伯)带来了他在这里的第一场胜利。”看来,答案现在更看重的是球队的胜利和队友。“那第一场比赛一直让他烦心了很久。”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