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东南王尽显王者霸气 轻取合肥工大取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1日进行的CUBA东南赛区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华侨大学男队以98:43轻取合肥工业大学,取得两连胜。

  华侨大学素有“东南王”之称,在CUBA联赛是公认的强队。本场比赛,华侨大学第一节就奠定胜局,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个档次。

  开场后4号古加尼发动快攻,15号中锋陈利伟强攻篮下造成对方犯规,得到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合肥工大面对强队毫无畏惧,由5号叶茂林连续两次篮下强攻得手。以4:2领先华侨大学。 接着两队就陷入了僵局,比分一直保持在4:2。直到进行到3分27秒时,华侨大学才通过一次暂停后由4号古加尼快攻妙传7号陈荣仁得分。此时的华侨已经找到了比赛的感觉,逐渐将分差拉开。到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华侨大学以31:7遥遥领先。

  接下来的比赛已无任何悬念,华侨大学换上替补球员进行锻炼。而合肥工大也并没有因此而丧失斗志,继续在场上拼搏到最后一刻。

  本场比赛华侨大学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在内线占有绝对的优势,而外围也有8号章超,7号陈荣仁等优秀投手,再加上4号古加尼神出鬼没的传球,可谓遍地开花。反观合肥工大,在身高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中远也没有发挥,落败也在情理之中。 本场比赛过后,华侨大学两战全胜,而合肥工大,两战皆败,形势危急。

  (CUBA校园记者:杨青 梁婉莹)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