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部下坦言国王已不让人激动 进攻王变成蓝领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杰拉德-华莱士渴望在对垒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时爆发激情,但真正面对老东家时,他好象认不出那支联盟铁军的模样,心里真的很失落。尽管如此,华莱士还是把握了本赛季最佳的全场表现机会:全场12投7中,得16分摘7个篮板获5次抢断,率领夏洛特山猫队以94-87推翻国王。

  华莱士说:“很多激动人心的时刻变得索然无味,因为曾经和我并肩战斗的队友已
经离开或者退役了。那种感觉没了,我一直以为它还在那里。感觉已是物是人非,现在的国王已经判若两人了。”

  国王队还在适应“后韦伯”时代,先发主力布拉德-米勒和佩贾都是一身休闲装打扮出现在赛场边,两人都受伤了。

  华莱士说:“我们获得了一场胜利。不管是这支球队还是别的球队,我们来就是争取胜利的。”

  山猫队教头比克尔斯塔夫对这场胜利依然有不满意的地方,他指出国王在篮板球上以48-40占得先机,此外山猫队还出现了18次失误:“我们得到了一场胜利,而且我们需要一场胜利,但我还是不够满意,除非我承认我们是在一个糟糕的夜晚拿下了比赛。”

  国王队本场得分最高的是上周刚从76人队交换来的威廉姆森:18分。另外两位前76人球员都是两双表现:斯金纳贡献15分16个篮板,肯尼-托马斯完成13分12个篮板。

  莫布利(17分)和毕比(14分)倆人加起来29投才12中,还出现14次失误。

  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认为:“我们新得到的三个家伙打球很卖力,我们的两个后卫今晚的表现很糟糕。如果莫布利和毕比还是象今晚这么打球,球队本身又有人离开,人手明显不足,照这样发展下去,我们没办法走得更远。”

  (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