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双枪为主帅拿下935胜 哈普灵得意引麦蒂入陷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5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休斯敦报道 布泽上不了场,基里连科被安排打大前锋。即便“AK47”不在外线投了,爵士队的外线也没有哑火。拉加·贝尔三分球3投3中,哈普林两分球17投12中。

  “今天手太顺了,最后两个三分球,我都觉得是‘空气球’,但是都进了。我总是发现自己能跑到没有人封盖的投篮地带。今天我们外线做墙做得非常好,所以我总有开放的投篮机会。”打火箭,除了3个三分,贝尔还投中了6个两分。

  三分球命中率37.1%,投篮命中率46.8%,年薪仅仅有100万美元,贝尔是爵士队中性价比最高的球员。虽然合同这个赛季到期,爵士队却没有将他交换出去,表现了今年夏天与其续约的诚意。

  哈普林在第四节有如神助的投篮扑灭了火箭每一次反扑的希望。即便是麦迪在防哈普林,也没有给哈普林制造任何麻烦。相反,哈普林防麦迪防得非常成功,“我们吸引他(麦迪)进入到我们的陷阱,然后将球从他的手中盗走。”

  爵士队本赛季饱受伤病的困扰:基里连科缺席27场比赛,组织后卫麦克劳德缺22场,中锋科林斯少打了21场,贝尔少打6场;最健康的是哈普林,他也缺阵了4场。与火箭队比赛,爵士队又弄伤了一个,但不是本队的队员。第一节,爵士快攻,哈普林冲刺,但是在底线处没有刹住闸,肩膀照着坐在篮架子底下、扛着摄像机的休斯敦电视二台记者阿兰·里德就撞上去了。本以为是骨折,里德照了片子,医生说没事,但是暂时扛不了机器了。赛后,哈普林连澡都没有顾得上冲,就四下打探里德的伤势,直到听说里德无大碍。

  先伤人,后伤己。周一晚上爵士战胜快船,哈普林第一节抢篮板时下落踩在别人脚上,把右膝扭了一下,第四节一分钟没打,等待周二做核磁共振检查。

  战胜火箭后,爵士主帅斯隆在NBA当主教练的获胜场次达到了935场,追平出自尤他州的迪克·莫塔的纪录,并列NBA教练胜场历史第7位。

  斯隆在芝加哥公牛队曾为莫塔打了7个赛季,对莫塔敬重有加:“如果他(莫塔)不接手公牛、小牛这样扩军的球队(队伍不稳定,因而输球很多),我想要追上他还得多做很多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