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案双方本周将达成协议 原告索赔有望如愿以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ABC新闻报道,科比-布莱恩特与控告他强奸的女当事人已经达成赔偿协议。

  根据新闻报道,科比将就女当事人的精神损失和身体伤害作出赔偿。双方本周将会面,商谈赔偿的具体事宜,本周末双方有可能就此事签下正式协议。

  科比本来计划在上月26日与女当事人会面,但最终推迟了,这也让外界怀疑双方正在达成协议。

  科比在2003年1月与女当事人有染,被控强奸,不过科比一口咬定双方是自愿的。两人对薄公堂,科比面临多年牢狱之灾的危险,但最终因为女当事人受不了压力,于去年9月撤诉,刑事案件也转为民事诉讼。

  科比已经结婚并有一个1岁的女儿。在案件撤诉后,他向女当事人道歉,但再次声明双方是自愿的。“现在我道歉,她过去和现在跟我对此事的看法都不一样。经过几个月的调查,听她律师的陈述以及她本人的作证,我现在理解了她并非自愿的感觉。”

  本赛季科比平均每场27.6分,居NBA第二。在去年夏天,他与湖人签下7年1.36亿美元的天价合约。(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