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诺维茨基当选NBA2月最佳 火箭队麦蒂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6:16 新浪体育
卡特诺维茨基当选NBA2月最佳火箭队麦蒂获提名

诺维茨基和卡特分获最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2月份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新泽西网队的文斯-卡特和达拉斯小牛队的挪威茨基分别当选。

  卡特在2月份总得分排在联盟第二位,平均每场30.2分,投篮命中率44.4%,此外还有6.3个篮板和3.8次助攻。卡特在2月份一共六次得分超过30分。在2月7日与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卡特得到了他本赛季最高的43分和14个篮板。

  挪威茨基帮助小牛队在上月取得了10胜3负的战绩,他平均每场得到27.2分,投篮命中率46.4%,10.2个篮板和3.8次助攻。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挪威茨基八次打出两双,其中五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2月份挪威茨基总得分列西部首位,在全联盟中排名第四。

  卡特2月份优秀表现:

  2月5日对阵活塞,41分,11篮板,5助攻,2盖帽和2抢断。

  2月7日对阵76人,43分,14篮板,5助攻,3盖帽。

  2月27日对阵骑士,34分,11篮板,1助攻,1盖帽和2抢断。

  挪威茨基2月份优秀表现:

  2月6日对阵猛龙,30分,11篮板,6助攻,4盖帽。

  2月17日对阵太阳,16分,16篮板,4助攻,1盖帽。

  2月24日对阵国王,34分,11篮板,1助攻,3盖帽和1抢断。

  其他获得最佳提名的球员有:骑士队的詹姆斯、活塞队的比卢普斯普林斯勇士队的理查德森、火箭队麦蒂、热火队的韦德、雄鹿队的韦德、魔术队的希尔、76人队的埃弗森、太阳队的马里昂斯塔德迈尔马刺队的帕克超音速队的雷-阿伦、猛龙队的波什和奇才队的阿里纳斯。(燃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