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问题球员会见斯特恩 时隔五年戴维斯重返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印城星报》消息,步行者队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在周二与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进行了一次面谈,但据联盟发言人称双方并未提到减刑一事。

  “这只是一次他们之间互相交流的机会。”NBA副主席蒂姆-弗兰克说:“他们没有讨论有关提早复职的事。”

  步行者总裁沃什事后表示此次面谈并非球队所安排,“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沃什说:“一切都是罗恩和他的人操办的。”

  尽管阿泰斯特没有利用这次面谈良机向斯特恩“申冤”,但这并不能隐藏他急切希望归队的心情,而斯特恩本人也始终没有做“终审判决”,所以一切结果均有可能。作为球队方面,沃什则认为还不易操之过急,“先搞定一些主要事情,然后在某些方面作有可能的申请。”或许沃什所指的“主要事情”就是打入季候赛,而一旦事与愿违,那么就算阿泰斯特减刑成功也显得毫无意义。

  另据消息称,步行者旧将代尔-戴维斯将有可能在近日重回印第安纳,他的经纪人在周二表示这位前全明星大前锋最终放弃了死对头活塞队的邀请选择了步行者。

  “并不是和活塞作对,但是代尔觉的与沃什和伯德相处起来更舒服。”戴维斯的经纪人威尔斯说:“他只有印第安纳拥有什么,如果他能干的出色,他就可能放弃退役的念头,并继续打下赛季。”

  在所有其他投标的球队中步行者所能提供的薪金是最高的,因为他们可以使用一部分“中等球员例外条款”,威尔斯称戴维斯最快在与黄蜂队解除合约后48小时内签约步行者,有可能的话他还能赶上球队的四场西征。

  戴维斯职业生涯的前九年都是为步行者所效力,而如今他的加盟正好可以缓解如今球队在前场人选上的捉襟见肘,福斯特和小奥尼尔都有伤在身,而本德复出也遥遥无期,“我们现在的情况是一些大个球员都被伤病所困扰,如果他能来 的话肯定对我们会有很大的帮助。”步行者主帅卡莱尔在周二训练结束后说:“他将使 球队更具强度以及篮板能力。”(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