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东理工女篮有惊无险破海南 为出线增添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CUBA东南区小组赛第二轮在潮汕体育馆进行,华东理工大学女队以77:57战胜海南大学。

  一开场华东理工就采用夹击防守来破坏海南大学的移传,一直将比分领先。

  进行到第二节时,海南大学没有抓住华东把主力阵容换下休息的这个机会缩小比分
,而是频频出现不应有的失误,因此上半场结束时华东以35:24领先。

  但是经过半场休息时的调整,海南大学重新布置了战术,加强了快攻和外围的出手次数,尤其是11号李玉倩的突出表现帮助海南大学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1:35。

  最后一节,华东理工再次向海南大学发起猛攻,而海南大学的队员们由于前面体力消耗过大,影响了命中率和防守的质量。导致比分逐渐拉开。

  赛后,海南大学主教练王公法坦言,结局是料到了的,但是他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虽然她们遇上的是只强队,但是凭着硬朗的作风和敢拼的精神也给对方造成了压力,而且队伍这次是抱着一种学习的心态来参加的比赛的,所以目的并不在于输赢。

  从两日的比赛结果来看,华东理工大学目前已积六分,可以说她们出线的筹码越来越重了。

  (CUBA校园记者:梁婉莹 杨青)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