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暨南大学女篮取胜秘方 主教练亲自掌厨体能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1:51!首次参加CUBA分区赛的暨南大学女篮再下一城,击败南昌大学队。不过比起比赛结果,主教练陈灵芝最关心的还是队员们的“健康状况”,在查明主力中锋梁青蓝只是腿部轻度拉伤之后,陈灵芝长出一口气。

  “我只有五名队员能够上场打球,有一个受伤都不行。”陈灵芝说,两连胜的结果使赛前保持低调的暨南大学队信心大涨,而要想走得更远,她们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要保
持体能。

  “我每天都给她们炖五只鸡,”正在考虑攻读运动营养学研究生的陈灵芝向记者透露了她的独家秘方,“广东人讲究食补嘛!”

  每天早上,陈灵芝都要从驻地步行出校门,花四块钱搭乘人力三轮车到附近的菜市场,买回五支新杀好的老母鸡,回到房间亲自下厨,给队员们炖好一锅鸡汤,补充剧烈运动后的体能消耗。

  替补队员们也都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主力队员呐喊助威,做按摩等,现在这支队伍的全部希望都在五名主力身上,而她们也以最好的状态回报教练和队友的支持。

  “我为她们骄傲,”陈灵芝说,“每个队员在我眼里都是最好的,包括打不上球的替补。”

  (张圣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