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大学女篮射手发威 后来居上力克浙江理工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下午,第七届CUBA东南区小组赛第二轮拉开战幕。经过一番激烈的争斗,南京大学男女队以72:59战胜浙江理工大学队。

  比赛开始后,浙江理工提早进入状态,凭借8号蔡嫣妮和6号沈阿娜两位球员的外围投篮把比分领先。相反南大的进攻火力却多数集中在内线,首节结束时浙江理工以21:1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南大的女将们来了手感。先是5号鲍旭的远射三分获得了全场观众热烈掌声。接着是刘琛,徐慧的内线强攻,还有王楠楠精准的中投,但是由于第一节的分差,直至第二节结束前南大仍然以33:39落后。

  第三节,双方的竞争更加激烈。南大依靠外围的投篮逐渐将比分反超为50:44,

  第四节南大发挥了体能上的优势,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直道比赛结束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攻的机会。

  (CUBA校园记者:冯立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