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校友激励贝克休斯顿爆发 新人揭密范甘迪执教方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在遭遇了三连败之后,火箭队明天就将客场挑战公牛队。已经滑落低谷的火箭队已经不能在输掉比赛了,那么,在这场关键的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内又有些什么动态呢?

  他乡遇故知

  火箭队刚刚从尼克斯得到的大前锋贝克居然在休斯顿碰到了自己的老熟人。他和棒球运动员巴格维尔见面了,他们都来自哈特福德大学,也是这所大学中为数不多的职业运动员中的两名。而且,他们两人也是其中名气最大的两人。

  巴格维尔是一位著名的棒球一垒手,而贝克则是NBA中有名的大前锋,他们两人都曾经四次入选过全明星队。虽然是校友,但是巴格维尔和贝克已经几年没有聊天了。他们的第一次碰面还要追溯到贝克刚刚进入大学的时候,当时巴格维尔已经打算离开学校,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贝克表示:“这是我的朋友,我需要马上和巴格维尔联系。能够在这儿碰到他让我非常兴奋,我一直在关注他。因此现在,我们终于在一座城市里了。我们来自同一个小学校,现在都来到了休斯顿这座大城市。”

  巴格维尔表示当他看到贝克被交换到火箭队的时候,他感到非常高兴。

  巴格维尔表示:“我记得他,他那个时候很瘦。但是,当然,我认为我那个时候也很瘦。我希望他能够发挥出色,我想和他聊聊,并看他做的怎么样。他在过去的几年内似乎都过得不太顺心。”

  希望老校友的鼓励能够让贝克重新找回状态,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火箭队就有福了。但是,在那之前,贝克还有一个任务,那就是减肥。

  感觉不错

  仅仅和火箭队进行了两次训练和一场比赛之后,刚刚来到火箭队的后卫詹姆斯就表示,他对这支球队已经感到非常熟悉了。詹姆斯表示火箭队现在的攻防体系和2001-2003赛季的热队攻防体系相当相似。当时热队的主教练是帕特-莱利,而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那个时候正是帕特-莱利手下的助理教练。

  之前一直有人说范甘迪从莱利那儿学到了整套攻防体系,这次,终于从队员口中得到了证实。

  詹姆斯表示:“他和帕特-莱利的战术基本上就是从一个模子里浇铸出来的。我明白范甘迪想要什么,也知道他喜欢什么,因为他的一切思想都和莱利教练的太相象了。他们两个人的要求和喜好几乎一摸一样。”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