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后卫差点为比赛发疯 快船因为小动作失去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犹他爵士在主场以87比86,1分的优势险胜洛杉矶快船。

  虽然说最后获得胜利,但是爵士队险些让主场球迷心碎。在最后的关键时刻,爵士队的麦克里奥德两罚不中,将进攻机会拱手让给了快船队。幸好西蒙斯的上篮不中,快船队才没有翻盘成功,爵士队最终获胜。

  差点成为球队罪人的麦克里奥德表示:“如果西蒙斯最后一个投篮命中的话,我可能会疯掉的。”

  其实麦克里奥德今天的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他全场比赛拿到了18分和8次助攻,可是这最后的两罚不中,险些让他被记上球队的耻辱册。而西蒙斯最后的上篮很有希望得分,没有想到鬼使神差下,皮球居然没有进。

  帮助快船队拿到17分的西蒙斯赛后表示:“我已经尽可能将我的手腕变得柔和,没想到还是没进。”

  是不是觉得这样的对白在著名漫画《篮球飞人》中听到过,西蒙斯的篮球技术想必要比那个樱木花道出色。可能是由于太紧张,才会在关键时刻犯下这样的错误。这样的比分让麦克里奥德长叹一口气,爵士自从1月份12日以来首次在比赛中取得连胜。

  爵士队的拉贾-贝尔表示:“这(连胜)让人非常快乐,这样类型的比赛能够让人找到乐趣,当然能够获胜就更加好了。因为我们需要战斗,才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本场比赛获胜之后,爵士队的主教练斯隆已经超过了莫塔,成为了NBA历史上获胜场次第七多的球队。不过斯隆却没有因为这个纪录而沾沾自喜。赛后斯隆表示:“对手非常出色,他们做到了获胜应该做到的一切。我们需要有一些幸运,而我们今天运气不错,因此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不过快艇队的球员则早早的无心恋战,马吉特表示:“我对他们(爵士队队员)已经烦透了,这儿充斥这各种小动作。正是这种小动作让我们在比赛中顾此失彼,最终付出了这场比赛失利的代价。”

  难道马吉特不知道么?从马龙-斯托克顿那个年代开始,爵士队从来就没有干净过。没有被铁肘此后,也许是他最大的幸运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