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蒙斯上篮失手错失翻盘机会 爵士主场涉险取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主场作战的爵士以87-86险胜快船,取得二连胜。

  迈克雷德在比赛还有7.1秒时两罚不中,留给快船翻盘的机会,西蒙斯上篮不中后,爵士才涉险过关。迈克雷德全场拿下18分8次助攻,贝尔14分,爵士全队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西蒙斯为快船拿下17分,马盖蒂16分,里布拉卡12分7个篮板。

  爵士队开场后势头不错,以12-3开局,快船在比赛开始后近6分钟只投中一球。此后爵士队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快船将差距缩小。西蒙斯在本节结束前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扳成20平。

  从第二节开始,两队比分呈胶着状态,两队都无法将对手甩开。爵士在本节还有5分48秒时以30-29取得领先,快船队打出6-0,在马盖蒂罚中两球后,以35-30反超。吉里塞克还以三分,爵士连得5分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时,爵士以43-44落后。

  第三节还有5分54秒时,基里连科扣篮得分,爵士连得6分后以58-51领先。快船马上还以颜色,马盖蒂和里布拉卡各罚中两球,快船还以6-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08秒时以65-62反超。三节过后,快船以67-66领先1分。

  奥库尔在比赛还有21.7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以85-81扩大优势。马盖蒂远投还以2分将差距缩小,迈克雷德在罚球线上不手软,两罚两中后爵士领先4分。

  比赛还有7.1秒时,西蒙斯三分中的,将比分追成86-87。迈克雷德此后两次罚球失手,留给快船最后一次机会,可惜西蒙斯近在咫尺的上篮未能命中,错失反败为胜的机会。(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