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众名将道出心中半程MVP人选 异口同声齐指太阳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本赛季常规赛已经进行了一大半,在过去的这四个月时间里,相信太阳、超音速、热火等几支球队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当然,任何一支球队要想在NBA立足,都少不了要有一些优秀的球员担当队中的顶梁柱。那到现在为止,联盟中哪名球员的发挥堪称最佳,配的上MVP这个称号呢?近日,NBA官方网站的记者采访了几名NBA现役球员、传奇巨星和WNBA的女将,他们从各自不同的角度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意见吧:

  德克-诺维斯基,达拉斯小牛 “我认为现在的MVP是纳什。他在上半个赛季的表现太出色了。他只缺席了4、5场比赛,而太阳就因此在这几场比赛中连败。所以,在我看来,他无疑是他们全队的发动机,是他带领着太阳在每晚的比赛中阔步前进。这一点我们大家都看在眼里。不过现在还有很多事情可能发生,我们现在还有30场比赛左右没打,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华盛顿奇才 “史蒂芬-纳什、蒂姆-邓肯、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都很不错。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也很好,但他不会超过纳什,因为他得靠纳什给他喂球。所以前三个人是我认为最有可能摘取MVP的球员。”

  阿莱克斯-英格利什,丹佛掘金的传奇球星 “史蒂芬-纳什这个赛季以来一直都有很伟大的表现。他是他们那支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当然,也有很多人看好阿伦-艾弗森。他的一些技术统计今年有了很大的提高,如果少了他,76人就很难取得胜利。A.I将会有个很不错的赛季,我也很喜欢他今年在场上所做的事情。但你得把目光更多的放到那些胜利者的球队。你可以看到象马刺的邓肯、太阳的纳什或者沙克,甚至韦德这些人都有可能,这些孩子今年的表现都很出色。”

  斯文-卡什,WNBA底特律震动 “几乎大家想的到的名字都已经被说出来了,但我觉得有个名字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那就是阿伦-艾弗森。我觉得他是现在表现最顶尖的球员。我知道他的球队目前状况不是太好,但无论怎样,他的个人表现和技术统计却在不断提高,并且已经到达了一个更高的层次。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埃美卡-奥卡福,夏洛特山猫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在我看来有很多人有资格获得这个殊荣。譬如纳什、阿玛尔,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德克、勒布朗也是如此,还有很多名字可以列在这个名单上。”

  P.J.卡莱西莫,马刺队助理教练 “我觉得西部最有可能的是纳什或者雷-阿伦,东部则是沙克-奥尼尔。”

  安德鲁-米勒,丹佛掘金 “我心中的MVP现在是属于沙克的。”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 “你该把目光投向他(指纳什)。不过也有可能是我自己。这个赛季还远没有结束,所以我们还有时间来确定到底谁才是真正的MVP。”

  阿尔-杰弗森,波士顿凯尔特人 “史蒂夫-纳什。”

  雷-阿伦,西雅图超音速 “纳什。”

  肖恩-马里昂,菲尼克斯太阳 “这是让大家来决定的,而不是由我来决定。我不能坐这儿说谁谁就是MVP了。就现在而言,这完全取决于你是怎么定义MVP以及用什么标准来衡量它的。”

  看来,大多数球员和教练都把票投向了太阳队的纳什,而这位加拿大后卫的表现也足以对的起MVP这个称号,不仅个人发挥出色,更主要的是他把太阳带上了一个新的高度。有他在和没他在,太阳的表现可以用天上地下来形容。如果纳什在后半个赛季依然能保持这样的状态,那全联盟最有价值球员非他莫属。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