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伤病是小牛头等麻烦 老尼尔森:范霍恩成强力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一场比赛小牛队主场123比124,一分之差输给了太阳。今天《达拉斯晨报》刊文称:小牛队现在需要从伤病中恢复。现将文章节译如下——

  虽然输给太阳队,但是老尼尔森仍然强调要牢牢抓住4号位。尼尔森在NBA中面临和处理过的困难比任何其他人都要长。

  当你最不希望输球的时候却偏偏输了,的确是这样,并且更严重的不仅仅是输球。当他们刚刚有一支像小牛队这样好的球队时,伤病却像被蛇毒一样迅速传播。

  但是即使小牛队还在为星期六晚上主场123-124输给太阳队而痛苦,这也不会让尼尔森花太多时间去分析输球的原因。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争取在我们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之前保住我们的位置。”尼尔森说。

  “忘记马刺队。当你输掉周六那场比赛的时候,马刺队也在主场输了球,这还仅仅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在主场输球。你可以把西南赛区的局势描绘成预料中的事情。”

  相反,火箭队和打败马刺队的灰熊队排名继续在上升。这就像汽车上的后视镜一样可以给人警示:事情来得比想象的要快。随着时间迅速进入三月,小牛队必须在球场上灵活的应对灰熊队和火箭队。

  其他球队也被伤病缠绕,丹皮尔至少还要缺阵一周。斯塔克豪斯可能会在今晚对新奥尔良黄蜂队的比赛中回到球场,但是更可能在星期三对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才会回来。

  唯一让尼尔森感到宽慰的事是基斯-范霍恩的到来。

  “他让我们变得更强,”老尼尔森说,“我们现在的机会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好,我们有了一个在关键时刻的强力武器。”(萧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