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蜂王亮相令扣篮王憧憬来年 勇士主帅怕戴维斯变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经过交易实力大增的勇士队主场88-94不敌卫冕冠军活塞队,活塞队取得七连胜。比这场比赛的胜负更重要的,是前黄蜂队全明星球员拜伦-戴维斯在勇士队的第一次登场。

  巧合的是,让戴维斯下定决心挪窝的,正是他们今天的对手、也是他一直以来的良师——活塞主帅拉里-布朗。“能成为每个人的指望,指望你来扭转乾坤,这种事总是好的,
”戴维斯坦率地说,“我之前和布朗教练谈过,他告诉我这种机会对于我来说非常好,‘这正是你需要的,’从一位篮球宗师那里听到这样的保证,总是让人放心不少。”

  勇士本赛季将连续第11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从球队到球迷都希望戴维斯的到来将给球队的未来带来改变。因此尽管戴维斯今天只是做一次简单的亮相,却已足够使勇士队球迷们疯狂。尽管没有被列入首发阵容,戴维斯仍得到了球迷们的疯狂欢迎。尽管戴维斯打了29分钟只得到10分8助攻,仍使球迷们兴奋不已。

  “球迷们非常兴奋,球员们和整个球队上下也都非常兴奋,为能拥有一位像他这样实力的球员而兴奋。”砍下25分7篮板5助攻的理查德森说,“我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想着下赛季的开始了,他正是我们球队迈向下一台阶所急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场面,这些成了我的动力,驱动我在场上多打一些时间,比我原来打算出场的时间多了一些。”戴维斯赛后说,他和主帅蒙哥马利本来都没计划让他出场打这么久。

  蒙哥马利计划让戴维斯慢慢恢复训练和比赛,以确保他能保持健康,因为勇士队将从当地时间本周二开始在12天内连打8场长客场比赛。而戴维斯本赛季已经因伤缺席了36场比赛,不管是他还是教练都不想他再有意外。

  戴维斯第四节一度带领球队打出19-9的高潮,将差距缩小到2分。他此节在一次成功断球后传出一记不用看队友的背后妙传,助攻理查德森完成扣篮,这正是热门希望这对魔鬼后场做到的事,全场球迷都为他的表演而陷入疯狂。

  “我甚至担心人们以后会希望他穿着超人的衣服从天窗里跳进来。”蒙哥马利笑道。

  不过疯狂归疯狂,决定胜负的还是实力,活塞队成功地顶住了主队的反击,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他们一度追了上来,用更多的强度进行反击,但我们抵挡住了。”活塞后卫汉密尔顿说,“后来我们逐渐拉大了距离,这就是强队所做的事。”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