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雷阿伦离家2年首战旧主:1山难容2虎回归雄鹿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雄鹿99-73主场大胜超音速队,结束了后者的三连胜。

  雷-阿伦自从2003年2月被交换到超音速队后首次回访布拉德利中心,他出场时受到了雄鹿主场球迷的热烈欢迎,掌声和欢呼声持续之久甚至使雄鹿队被迫取消了播放该队赛前宣传片段的安排。不过雷-阿伦面对旧主今天16投4中只得到16分,

  “鹿王”雷德25投14中砍下35分立下头功,同时承担起了防守对方头号得分手同时也是自己的老队友雷-阿伦的重任。“从我个人来说,今天的比赛并不是我和雷-阿伦之间的对决,而是雄鹿和超音速之间的对决。”雷德说, “今天的比赛有一些场外的因素,因为这里的许多人都在怀念雷-阿伦。他配得上这些,他曾为这里做到了许多。”

  “这真是一种奇怪的感觉,”阿伦说,“我不想对你们说谎,我的思绪都被打乱了。”

  雷-阿伦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目前仍未与超音速队达成协议,有流言称他愿意听听雄鹿队的报价。但那最大的障碍便是雷德,因为雷德也将成为自由球员,雄鹿队最近不得不换走范霍恩和麦克-詹姆斯等人,目的就是腾出巨额的工资空间来和雷德续约。

  阿伦并非不清楚这些。“我也知道重回雄鹿队的机会非常微小。因为雷德也是得分后卫,我们俩打的是同一个位置,他所做的一切和我做的一切类似。谁也不希望在一个位置上有这样过剩的力量。”

  不知道是否受了这些感情因素的影响,超音速队今天的得分创下了他们本赛季的新低,比第二低的分数还少了6分。主教练麦克米兰对球员们的表现大感不满:“你必须做好比赛的准备,我认为我们没有那样做。我们似乎把比赛当成了一场做秀似的,或者觉得我们此前取得了一些成功,因此有资格来这里玩玩。”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