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狠赚迎来贝伦-戴维斯 穆林:我拿重金赌明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5:3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袁俊2月27日报道 “看到球队能够有幸迎来贝伦·戴维斯这样的全明星球员,简直令我们兴奋得颤栗,”“上帝左手”穆林说,“他是现役球员中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我们确信戴维斯将是阵容的强大补充。”

  穆林的激动不难理解,这位联盟历史上最好的左撇子投手把职业生涯最辉煌的岁月抛在金州赛场,他对于勇士的感情就恍若追随多年的老仆追随东家一般。而戴维斯在得知被
交易之后,也是有如孩子般兴奋,“我很久没有这样开心过了,很久很久。在新奥尔良的最后那段时光,我简直如同在蹲监狱一般痛苦。现在,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才25岁,我还没有达到我的巅峰状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其实,勇士并不缺少优秀球员,仅仅从阵容来看,里查德森的技术统计俨然联盟一流后卫,白人前锋墨菲有着一流的篮板与同样一流的三分绝技,就算探花郎小邓利维与选秀预测的差距甚远也不失为一名称职的角色球员,外加经验丰富的费舍尔,这样的模版绝对不该绘制出一幅惨不忍睹的战绩曲线。

  毫无疑问,戴尔·戴维斯外加克莱克斯顿换回贝伦·戴维斯的买卖,勇士狠狠赚了一票,正如穆林所描述的那样,戴维斯是一流控卫,至少在关键时间的得分能力上胜过克莱克斯顿一筹,并且通过此交易摆脱日暮西山的苦力戴尔·戴维斯,何乐而不为?

  别忘记球场上并非简单的球员相加就可以换来胜利,参照上世纪90年代末开拓者黄金锋线的溃败就不难验证这个道理。戴尔·戴维斯的合约即将在今年夏天告终,他原本可以为勇士释放出1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用于重建,用于签下合格的板凳深度,而在戴尔·戴维斯远走之后,等同于放弃暑期重建的宏伟目标,豪华的先发能够带来更多场次的胜利么?更何况包括新来乍到的戴维斯在内,勇士主力球员中除了小邓利维之外,其他都或多或少有着伤病麻烦,而且,勇士的防守从来就是千疮百孔不堪一击,这就是崇尚进攻的贝伦·戴维斯所能解决的一切吗?

  即将到来的未来12天内,勇士将有多达8场比赛,主教练蒙哥马利说:“我们指望着他去突破,去得分。”可戴维斯不是万能膏药,他也常遭受“只有技术统计却无法保障胜利”的指责,勇士的豪赌会有结果么?看上去至少不像在本赛季,也许下赛季会更好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