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队打如意算盘推倒重来 布里斯顿要的是明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5:34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2月27日报道 贝伦·戴维斯也终于离开了黄蜂,从夏洛特迁移到新奥尔良,黄蜂还从来没有经历过如此黑暗的时刻,这一次可以说真是彻底完蛋了。

  不过,这正是黄蜂总经理阿伦·布里斯顿打的如意算盘,与其让一个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戴维斯留在队中,不如将他送走,以争取下赛季选秀大会钓条好鱼。布里斯顿说:“任何事情都会有结束的时候。我们想过希望贝伦能留在队中,可是他有自己的打算……这样其
实对于两方来说都是比较不错的。”

  没错,布里斯顿不仅成全了戴维斯,也让勇士总经理克里斯·穆林笑得合不拢嘴,“我们得到的是一位全明星级别的后卫,”穆林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现在我们队中不仅有杰森(里查德森),还有贝伦,他们会给人们惊喜的。”

  想想去年那支杀进季后赛的黄蜂,如今已是满目疮痍。马什本、戴维斯、韦斯利、马格洛伊尔四大主力只剩下了加拿大人孤军奋战,谈到戴维斯的离去,马格洛伊尔说:“我们都是筹码。球队本赛季其实已经结束了,我们的目标放在下个赛季。”

  戴维斯的离去正式宣告了黄蜂重建的开始。尽管黄蜂阵容中仍旧还有四员球龄在10年以上的老将,但毫无疑问,高中生J.R.史密斯将成为未来黄蜂重点培养的对象。在今夏的选秀大会上,黄蜂将势必围绕着史密斯来进行球员挑选,这名身体素质超强的攻击后卫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带来更多激情。

  迪考、纳克巴、大卫·韦斯特等几员年轻球员在本赛季得到了充分的上场时间,也逐渐展现出了各自的天赋,下赛季,谁敢忽视他们的潜力呢?

  一笔令人震惊的交易,看上去赚大了的是勇士,其实黄蜂买的是黄蜂。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