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30退休当警察是头脑发热 奥胖冠军戒指没拿够要打到4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3:45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27日报道 “那天落地的一瞬间,我真的害怕了,”奥尼尔自膝盖受伤后第一次接受采访,“我怕我的职业生涯就此终结,更确切地说是我害怕我的职业生涯以这样的一种方式终结。”

  先做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需要通过核磁共振进行更深一步的检查。结果出来了,轻微扭伤而已——奥胖放心了,迈阿密的球迷也可以放心了,前几天一直盛传的奥胖整季报销
的谣言不攻自破。

  “你好,告诉你中国的朋友吧,说我没事,”周六对魔术的比赛前,奥胖听我说中国的球迷都很关心他的膝伤后憨憨一笑,“我马上就会回到赛场了,明天不行,下周四没问题!”

  “你不是以前就说过30岁就退休去当警察吗?”他确实这么说过,只是后来证明是一时头脑发热所言。“我是说过,但指的是那种在巅峰状态下退休,而不是因为伤病,”奥胖反过来问我,“这话我是好几年前说的了,你还记得?”

  “记得,不过也没当真。”

  “嘿嘿,这就对了。我后来就觉得冠军戒指还没拿够的,于是暂缓退休计划,”奥胖又开始开玩笑,“依现在的状态,打到40有问题吗?”见他又开始瞎扯,记者马上转了话题:“莫宁来了,对球队和对你个人的影响都在哪些方面?”

  “对球队的影响肯定是积极的,否则他们不会把他弄来,”鲨鱼顿了顿,“对我,我跟他不是什么朋友,但是相处起来不会有问题。他是来帮我们赢得比赛的,这一点我和他都很清楚。”

  在奥胖缺阵期间,热火目前是一胜两负,可奥胖却丝毫不以为然,“Flash(韦德)打得很好,这次缺阵更让我看清了他的能力。记得我以前说过的吗?他是我合作过的最好的二年级球员,这话进一步得到了证实。”

  奥胖第一场缺席时穿的是一身深蓝色西服,今天穿的是一身浅蓝色的。问他怎么都选蓝色,鲨鱼一抬眼皮:“怎么?不好看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