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蜂王变身勇士处子秀平平 活塞七连胜快船猎杀病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8日最后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中,活塞队客场击败勇士,取得了7连胜,最近的13场比赛他们胜了12场。“毒黄蜂”拜伦-戴维斯加盟勇士,首战表现平平。

  活塞94-勇士88

  卫冕冠军打得并不轻松,不过他们还是取得7连胜。普林斯拿下23分,拉希德-华莱士17分9个篮板,比卢普斯16分,本-华莱士14分12个篮板和5个盖帽。

  里察德森为勇士拿下25分,费舍尔19分,拜伦-戴维斯首次代表勇士出战,全场11投3中,得了12分。

  普林斯在第三节拿下12分,活塞队本节以32-21胜出,一举将比分拉开。本节即将结束时,比卢普斯投中三分,活塞以78-66领先。勇士在最后一节开始反击,打出11-3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7分54秒时将比分追成79-81。比卢普斯再度投中三分,活塞将优势扩大到5分。

  比赛还有3分11秒时,戴维斯两罚两中,勇士将比分追成85-87。汉密尔顿了本-华莱士罚中三球后,活塞在比赛还有1分54秒时以90-85领先。

  费舍尔在终场前22.4秒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为2分。比卢普斯两罚仅一中,勇士再获一线生机,不过里察德森被比卢普斯抢断,无奈之下只好犯规,后者两罚两中后,活塞领先5分,立于不败之地。

  鹰队104-快船111

  马盖蒂拿下25分,全场12次罚球无一失手,西蒙斯24分6次助攻,布兰德12分13个篮板,卡14分10个篮板。

  泰龙-卢为鹰队拿下24分,哈林顿23分。

  鹰队阵容进行了调整,沃克重返波士顿,而新换来的佩顿拒绝效力。尽管如此,鹰队仍然与快船相持到最后,前三节他们以83-78领先。

  终场前4分39秒,鹰队还以95-94领先1分,此后鹰队3分多钟未能得分,快船打出9-0后,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以103-95取得优势,奠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