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队皆欲避华大锋芒 CUBA东南区揭幕战鹿死谁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UBA东南赛区将于今日下午全面开战,揭幕战东道主汕头大学男篮与中国矿业大学队的小组首轮较量将是一大看点。这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两队的小组排名和淘汰赛对阵形式,关系到谁能更顺利地拿到全国八强赛的入场券。

  上一届CUBA东南赛区,汕大取得小组赛第一。而另一小组,华侨大学意外输给了中国矿大,位居小组第二。淘汰赛中,汕大和华侨大学各自击败对手,进入半决赛。因此,汕
大碰上了实力最强的华侨大学。最后华侨大学、中国矿大、汕大分列东南赛区第一、第二和第三名。汕大跟全国八强擦肩而过。但当时如果不是中国矿大在小组赛中赢了华侨大学,汕大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则是中国矿大,尚可一拼。

  此次东南赛区小组赛中,第一组是汕头大学、中国矿大、华东交大、上海工程;第二组则是华侨大学、浙江大学、合肥工大、南京大学。汕大首场将对上矿大,谁能胜出还不好说,但胜负却是两队成绩的关键。

  曾两次获得CUBA总冠军的华侨大学队被认为是东南赛区8路诸侯中实力最强的队伍,相比之下,中国矿大与汕大在经验上稍逊。从分组来看,两队之中谁能获得小组第一,就很可能避免半决赛中与华侨大学碰头。而矿大和汕大的第一场比赛则很大程度决定谁是小组第一。

  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