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罕见嘴软认命 罗斯爆发只为超越负心生父得分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尽管科比拿下31分,湖人队仍客场102-108不敌猛龙,遭遇两连败。

  猛龙队新老大波什在比赛中承担了防守科比的重任,他的防守使科比在最后关头三分不中,科比最后又出现一次失误,而猛龙队靠四个罚球锁定了胜利。

  科比赛后显得非常无奈,一向好强的他今天罕见地用认命的口吻表示:“当罗斯手烫的时候,他可以让一切事情都如他们所愿。”

  罗斯赛前得知自己只需要再拿10分就可以超越自己的生父在NBA历史得分榜上的排名,因此他今天大爆发砍下了26分,包括在第四节连续拿下8分,猛龙队因此拿下三连胜。

  “我今天醒来后有人发了一封email给我,告诉我如果我得到10分,我就可以超越我的生父,”罗斯赛后说,他的生父吉米-沃克职业生涯得到了11655分。“于是我把这个当成是我今天比赛的动力。”

  身为前全明星球员的吉米-沃克却是个负心汉,他就抛弃了罗斯母子俩,事实上和罗斯除了血缘外一点关系都没有。罗斯靠自己的努力最终进入了NBA,并征战了11个年头。今天,罗斯包办了猛龙队最后12分中的10分,猛龙队以一波12-3的攻击波结束了比赛,不过罗斯在比赛最后时刻伤了右手,他上赛季因为左手受伤缺席了16场比赛。

  “我想这次没有去年的那次那么糟,”罗斯说,“不过我还是有点担心,因此我需要做一次X光检查。”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