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黯淡加时不敌凯尔特人 狂人发疯森林狼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8日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中,太阳队主场不敌凯尔特人,不过仍与马刺队同居西部第一。森林狼结束了连败,从开拓者身上取得全明星赛后的首场胜利。以下为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1-开拓者83

  森林狼终于取得全明星赛后的首场胜利,结束了二连败。“狂人”斯普雷维尔沉寂多时后,终于爆发,拿下27分6个篮板,加内特打出两双,贡献17分12个篮板,斯泽比亚克12分。

  范埃克塞尔全场三分球11投7中,拿下26分8次助攻,但以他一人之力难以挽救开拓者。队友兰多夫拿下17分9个篮板。

  森林狼第二节拿下32分。本节还有3分51秒时,霍伊博格投篮中的,森林狼以45-35领先。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以56-48领先。第三节开始后,斯普雷维尔连续投中两球,森林狼以60-48扩大优势。本节森林狼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4分。

  范埃克塞尔的三分球给森林狼造成很大的麻烦。比赛还有4分28秒时,“疯子”范埃克塞尔三分中的,开拓者将比分扳成81平。比赛还有1分37秒时,两队再次战成平手。斯普雷维尔投中关键的三分球,接着斯泽比亚克也三分中的,森林狼在比赛还有36.4秒时一举以89-83扩大优势。尽管最后时刻罚丢两球,但已经足以让森林狼取得胜利。

  凯尔特人120-太阳113(OT)

  在加时赛中罚球不准,太阳队为此付出了代价。

  沃克重回凯尔特人后急于表现,两场比赛都是队员头号得分手,今天他拿下33分13个篮板6次助攻,皮尔斯也贡献25分12个篮板,韦斯特在加时赛中投中关键的三分,全场拿下19分,里基-戴维斯16分。

  斯塔德迈尔在第四节快结束时6犯出场,他全场拿下27分,乔-约翰逊贡献21分,马里恩15分20个篮板。太阳队三分球22投仅5中,新科“三分王”里察德森4投全失。

  纳什的缺阵使太阳了的攻击力有所减弱,太阳一开场就被打出18-6的攻击波。太阳队逐渐找感觉到收回失地。第四节还有4分11秒时,皮尔斯三分中的,凯尔特人以100-96反超。太阳队在两分钟内连得8分,里察德森连续投篮中的后,太阳在本节还有2分13秒时以104-100反超。皮尔斯在常规时间结束前36.6秒罚中两球,将比分扳106平。此后两队都未能得分,进入加时。

  由于斯塔德迈尔在常规时间结束前6次犯规离场,史蒂文-亨特在加时赛中担任中锋,他连续获得罚球机会,但4罚仅一中,错失为太阳扩大优势的良机。太阳队在比赛还有2分17秒时以109-108领先。小将韦斯特投中三分后,凯尔特人反超比分。

  里察德森再次罚丢一球后,沃克在比赛不到一分钟时上篮得分,凯尔特人领先5分。里基-戴维斯紧接着抢断得手,凯尔特人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