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萨克拉门托进入后韦伯时代 大腕都走杰克逊很愤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NBA有时候荒唐得国王主教练埃德尔曼都难以置信,这个在NBA已经做了14年主教练的资深教头说,“这可能是我一辈子中碰到的最荒唐局面,我的球队居然要和克里斯的球队交手。”在上周六对76人的比赛之前,从1999年就开始执教韦伯的埃德尔曼大发感慨。

  韦伯的离去几乎让每一名国王球员怅然若失。后卫毕比说当韦伯打电话告诉他要走
时,他惊讶得合不拢嘴巴,“我不喜欢这个事实,在我最初听到的时候就讨厌,现在仍然感到奇怪。我永远都不会想到他们会转走克里斯。”有人说,最近两赛季国王在韦伯缺阵时的战绩是51胜16负,比韦伯在的时候好得多,但毕比认为这不过是个巧合。而在上周四国王客场113比122败给小牛,输掉失去韦伯后的第一场比赛。

  埃德尔曼也认为这种观点缺乏依据,“以前我们没伤病时,克里斯打主力,球队就表现得非常好。但是伤病和离开是两码事,那时候他不打比赛但是我们都意识到他还在这里,但现在他不在了,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这名坦率的教练还表示,如果有人要是追问国王为什么做这笔交易,会用全明星级别的韦伯与76人的威廉姆森、斯金纳和肯尼·托马斯这样的“苦工球员”交换,不应该问他,需要问“其他人”。

  这样的态度其实意味着最终参与决策的并不是埃德尔曼,而是国王老板马洛夫兄弟和总裁佩特里。韦伯的离开只能说明管理层对国王最近两年出现低迷趋势不满,而他们认为罪魁祸首就是关键时刻老是因为伤病掉链子的韦伯,后者脆弱的膝盖和剩下3年6000多万的“魔鬼合同”让他们担心不已。最终,管理层决定放弃“韦伯时代”,寻找一个新的突破口。

  “毕比、杰克逊、莫布里、米勒和宋盖拉是球队未来的核心,他们需要意识到要由他们来确定国王新的方向,更年轻的球员要紧紧地跟着他们。”埃德尔曼在韦伯转走之后,明确无误地宣布球队已经进入“后韦伯时代”,年轻的团队将成为球队未来的舵手。

  现在,斯托贾科维奇是国王队唯一从1998/1999赛季打到至今的“元老”,而五年前加入国王的杰克逊已经成为队中资历第二深的球员.。“从吉姆·杰克逊开始,我们的球队就不断地让一些优秀的球员离开,他们让赫都(特克格鲁)离开,让凯恩·克拉克走人,然后是瓦尔德(迪瓦茨)、道格(克里斯蒂),现在是克里斯。”博比·杰克逊的态度有些愤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