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六连胜活塞露出卫冕相 科比:他们已经开足马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小皓报道 “这打法,太像去年的活塞了!”科比失落地说,“看起来他们已经开足马力了。”

  2月26日,斯台普斯球馆,活塞111比90让湖人再次尝到大败的滋味——甚至连影帝尼科尔森都受不了这样的尴尬,提前离场。

  2月10日的奥本山宫殿里,湖人就已经以81比103输过一次。而最近的活塞士气正旺,第二次战胜湖人,已经是他们连胜的第六场了。难怪当有记者问到活塞是否还可以打得更好时,比卢普斯会脱口而出:“我觉得我们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表现得很出色,全队配合很默契,你说打得更好,我真不知道有什么能比现在更好。”

  “整场比赛我们的防守都很糟糕,他们利用挡拆轻易切入内线,然后打出很好的配合得分,”赛后湖人队临时教练汉布伦说,“下半场时我们试着调整了一下希望有所改进,可还是收效甚微。”

  看到曾经的手下败将没有任何反击能力,比卢普斯稍带挑衅地撇撇嘴:“看这样的比赛很有趣吧,呵呵。”这位目前对活塞举足轻重的人物,在活塞最近12战11胜的战绩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12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得到18.1分、6.75个主攻,保持了50.3%的命中率。而比出色个人成绩更重要的,是比卢普斯在场上的领导才能。“我在努力,”比卢普斯说,“我希望自己在场上更具判断力,努力能在球队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能够领导球队。现在看来大家反映都还不错,所以我更带劲。”

  下半场中比卢普斯用出色的表现让前队友阿特金斯大失光彩,他在上场的25分钟里拿下23分。而临近终场时,科比两次把球传丢,让活塞连续快攻得分。此时斯台普斯球馆里的球迷也再也按捺不住愤怒的情绪,要么大发嘘声,要么干脆离场。

  “我们打得非常好。”赛后老帅拉里·布朗激动地说,“传球干净利落,防守严密有效,这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