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前训练上演扣篮大赛 汕头大学男篮欲一飞冲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汕大队员要当飞人卡特!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小伙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逼人,为球迷们献上了一台激情四溢的“扣篮大赛”。

  大敌当前,汕大男篮主教练马维平处之泰然,先是全场的运球热身,紧跟着是半场的四角跑动传球和滑步接球练习,一切的安排都是那么井井有条。

  在训练的中段,进行了全场的三人跑动传球和八字跑练习,着重点都在速度上,马维平不时通过严厉的吼声和犀利的眼神给队员暗示,让他们做得更好。

  训练的后段,汕大男篮进行了全场二对二对抗,队员们展示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个人能力,频频利用快攻机会大力灌筐,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2月28日下午,汕大男篮将在这块场地迎战第一个对手中国矿业大学队,从赛前训练的重点来看,面对前国手白江领衔的矿大,汕大打算利用速度和外围优势压制对手,因为在平均身高上比对手要矮很多,内线对抗也比较吃亏,所以他门要通过多变的节奏,灵巧的小技术给对方压力,不让对方的内线站稳脚跟,丧失其控制能力。

  显然,马维平不想再次被关在八强大门外,白江也不会放松警惕,揭幕战必有一场好戏。( CUBA新闻中心记者: 张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