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近在咫尺投不进 打爵士还是出手太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48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近在咫尺投不进打爵士还是出手太少
姚明还是走不出犯规阴影(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火箭队主场92-99负于爵士,遭遇三连败。姚明在34分钟内10投5中,拿下12分4个篮板3次盖帽,麦蒂17投9中拿下23分,新加盟的控球后卫麦克-詹姆斯得到21分。美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近在咫尺投不进球

  哈普林砍下28分,拉贾-贝尔添了21分,爵士客场击败火箭。火箭一度在上半场领先10分,在八连胜后遭遇三连败。

  中锋姚明仅仅为火箭贡献了12分,而他本赛季平均每场可以拿到18.7分。姚明比赛开始不久就陷入了犯规麻烦之中,整场比赛都苦苦
挣扎,甚至在离篮近在咫尺的投篮也不中,这样的情况至少发生了三次。

  贝尔终场8分51秒的三分球让连得5分的爵士达到高点,爵士78-73领先。爵士接着打出了一个8-2的小高潮,贝尔终场前4分40秒的补篮让爵士88-78领先。贝尔在三分球线外百发百中,3投3中,全部来自下半场。麦克-詹姆斯终场前1分10秒的三分球让火箭将差距缩小到89-96,但是无法靠得再近,詹姆斯终场前11秒还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哈普林在最后4分钟内一个人为爵士拿下了8分,确保了胜利。

  ESPN:火箭控卫多灾多难

  这场比赛上半场结束时战成42平,第三节结束时打成69平。麦蒂23分列火箭得分榜首,新来的詹姆斯21分。火箭自从苏拉因背伤缺阵以来还没有赢过球。麦克-詹姆斯已经成为火箭队本赛季第五名在控球后卫首发的球员了。

  NBA官方网站:姚明对爵士还是出手少

  哈普林和贝尔结束了一个连败,却让另一个连败延长。哈普林和贝尔帮助爵士结束四连败,让火箭遭遇三连败。双方第二、三节结束时都打成平手,但是爵士第四节掌控了比赛,在全队拿下的30分中,哈普林和贝尔包办了其中17分。

  在八连胜后,火箭在缺少主力控卫苏拉的情况下苦苦挣扎。全明星麦蒂拿下23分,但是同为全明星的姚明只有12分,出手仅仅10次,本赛季他在和爵士的前两次交锋中出手次数也分别只有10次和8次。

  火箭队官方网站:新控卫发威没带来好运

  新加盟的控球后卫麦克-詹姆斯虽然在自己首次为火箭队亮相的比赛中拿下21分,但是火箭队只能眼睁睁看着爵士利用关键的第四节的出色表现,将比分反超并最终取胜。麦蒂以23分列火箭之首,韦斯利和姚明各得12分。诺里斯在重返火箭的首场比赛中只得2分,而在周四(当地时间)的转会截止期前同时加盟的文-贝克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爵士队官方网站:爵士焕然一新

  在这场于休斯顿进行的激烈比赛中,爵士面目一新,在第四节发动了一波15-5的小高潮,击败火箭。哈普林在最后一节中拿下个人赛季单场最高28分中的10分。

  盐湖城当地电台:姚明失效麦蒂沉寂半场

  哈普林下半场灼伤了火箭,在火箭队最后阶段反扑之际,他联手拉贾-贝尔和奥科一起,在下半场终结了火箭,尤其是在第四节,爵士的命中率很高,没有给火箭队机会。 爵士几乎在所有环节做得非常好,分球好,在内线更加积极,拼抢篮板球更好。姚明根本没有什么影响,麦蒂在下半场基本上没有太多的表现,火箭队这场比赛的表现无疑让人大失所望,他们看上去还是那支高不成底不就的球队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