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独家-姚明放言狠K爵士却成空 范帅变脸新人扔火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42 新浪体育
独家-姚明放言狠K爵士却成空范帅变脸新人扔火堆
姚明希望战胜爵士的好梦被AK47击碎(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范甘迪舔了舔油腻腻的嘴唇,打了一个嗝,空气中立刻弥漫了一股鸡肉的味道。“爵士队打得很顽强,篮板和命中率也不错。”赛前他一边消化着刚刚入肚的午饭一边说,口气中似乎带着不屑,“但他们最近也太艰苦了!现阶段他们一直在挣扎,每到第四节就辛苦得不得了。”

  虽然全明星赛后连输两场,但范甘迪赛前的想法并不难猜——拿下爵士队。当地时间27日下午主场对阵爵士队之前,姚明坐在大椅中笑容满面,他和范甘迪的想法保持高度一致:“我们今天一定能狠K爵士一顿。不为什么,就是有一种感觉。”

  可惜的是,比赛结局却是火箭队92-99输掉了比赛,范帅和姚明为自己的过分自信尝到了苦头。

  姚明和范甘迪赛前之所以充满自信,与他们刚刚通过交易得到麦克-詹姆斯、莫奇-诺里斯和文-贝克三人有关。范甘迪的心似乎一下子定了很多,特别是詹姆斯的到来使他可以放心地让苏拉去好好养伤。“麦克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五个控球后卫了,我们得到了想要的人。”范帅说。

  重新回归火箭的诺里斯则让姚明这几天心情大好。诺里斯在姚明进入NBA的第一年就是姚明的队友,当时姚明初来乍到,语言不通,又没有交通工具,只有诺里斯碰巧住姚明隔壁,平时没事就用自己的奔驰S600载着姚明到处逛。在姚明打的最初十场替补中,也只有诺里斯尽队友之谊给他传球,让姚明到现在一想到他还笑个不停:“他去年就剃光头了对吧,那我今天就不笑他了。”

  在更衣室里,姚明跟戴着耳机的诺里斯笑闹,诺里斯还逗姚明:“说什么呢﹖大声点,我听不见!”哥俩的情谊不减当年。“莫奇总是能让更衣室里的气氛更好,老邻居回来了,又可以串门了!”姚明说。

  不过时过境迁,姚明还是不得不承认:“很多旧事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要开始另外的一段。火箭的打法也不会因为这两笔交易而改变,毕竟换来的不是太重要的队员。”

  相信这新的一段对于诺里斯等人不会轻松,特别是在输掉今天的比赛之后。范帅赛后的态度明显严厉起来,他表示,NBA对待新球员一般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让他们慢慢地摸索融合,令一种则是“把他们扔到火堆里”,然后立即赢球。

  范甘迪的耐心只有48个小时“他们必须马上习惯,我们等不起了。”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