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独角戏难挡猛龙三分潮 湖人致命得分荒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4:35 新浪体育
科比独角戏难挡猛龙三分潮湖人致命得分荒失好局
科比虽勇难救湖人(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两次惨败给去年总决赛对手活塞队,湖人队的信心遭到重挫。面对多伦多猛龙队,他们还是未能重拾信心。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客场作战的湖人以102-108不敌猛龙。

  罗斯在最后一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26分,博什12分15个篮板3个盖帽,替补出场的马绍尔拿下19分,波内尔和阿尔斯通各得了14分。猛龙全场三分球24投13中。

  湖人在最后3分32秒一分未得,错失好局。科比拿下31分8个篮板8次助攻,阿特金斯22分,奥多姆13分。

  科比对胜利的渴望无须用言语表达,他在第一节就全力进攻,首节8投5中,拿下13分,率湖人与主队抗衡。猛龙连续得分后,以15-11取得领先,科比中投还以两分,奥多姆接着投篮中的,湖人打出10-4的攻击波,以21-19反超。首节湖人以29-28占优势。

  第二节风云突变,湖人险些在本节被打趴下。替补出场的马绍尔本节5次投篮全部命中,其中包括三分球4投4中,一人就得了14分,同样替补出场的波内尔也抢走了主力的光芒,他本节4投3中,三分球2投2中,也拿下12分,两人拿下猛龙本节37分中的26分,率猛龙将比分超出。本节猛龙队三分球7投全中。

  在猛龙如狂风暴雨的三分轰炸下,湖人本节被拉开差距。马绍尔和穆雷连续投中三分后,猛龙在本节还有7分35秒时以44-35领先。朱梅因-琼斯一人连续投中两个三分后,湖人将差距缩小。不过猛龙队保持极高的命中率,很快又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1分钟时,马绍尔投中个人本节第四个三分球,猛龙以65-52领先领先。湖人连得3分后,在半场结束时以55-65落后。

  第三节科比5投全失,还好阿特金斯找到感觉,在三分线上3投3中,本节6投5中,独得14分,湖人队将差距缩小。本节开始不久时,阿尔斯通和佩特森又相继投中三分,猛龙以73-61再度扩大优势。本节将过半时,猛龙队的优势达到了15分。落后的湖人终于发威,阿特金斯投中两个三分,湖人打出7-0后,将差距缩小到8分。本节结束前,阿特金斯再度三分中的,湖人将比分追成84-86。

  比赛还有5分41秒时,梅德维登科上篮得手,湖人队连得7分,以94-92反超。终场前2分32秒阿特金斯三分中的,湖人以102-98扩大优势。可惜此后湖人一分未得,猛龙队打出8-0后,在比赛还有26秒时以106-102反超。湖人叫了暂停后,科比被马绍尔抢断,湖人队只有犯规。猛龙两罚两中,湖人就此认命。

  [现场组图][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