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罢赛事件险重演陕西成主角 遇歪哨领队威胁不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22:31 新浪体育
罢赛事件险重演陕西成主角遇歪哨领队威胁不打了
(点击看大图)

  2005年2月27日,CBA第39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仁和主场102比89战胜陕西东盛,就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差点上演一场罢赛事件,不过这一次的主角是陕西盖天力。

  这次比赛打得难解难分,直到第四节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半钟时,河南队和陕西队的比分还是86:84。关键时刻,河南队连续断球、抢篮板打反击,吴伟连罚带投,连得9分,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半钟时,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5:84,奠定了胜局。这时,裁判员判罚陕西队一个走步,陕西东盛队主帅王立彬认为裁判的判罚有问题,当场激动地和裁判理论,甚至
威胁“不比赛了”。幸好事情并没有恶化,一阵激动之后,陕西队态度好转,没有继续争论,才没有让事态进一步扩大。

  25日陕鲁之战山东队上演罢赛风波,比赛被迫中段了七分钟,而陕西队正是山东队罢赛的对象。陕鲁两队的矛盾事实上在赛前就已经产生,而比赛气氛的紧张最终导致罢赛事件的发生。

  与25日陕鲁之战一样,本次风波也发生在两个无缘季后赛的北方球队之间。

  (豫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