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虎轻取常规赛最后一战 山东金斯顿惨遭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7: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CBA第39轮吉林东北虎94:82战胜山东金斯顿队,山东队惨遭七连败。

  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主场迎战山东金斯顿黄金狮队。吉林队名列北区第4已拿到季后赛的门票,而山东队则早已被挡在四强门外。虽然这是CBA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但对于东北虎来说,由于40轮轮空,所以本场比赛将是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上轮联赛上演罢赛风波,
而且山东队输给了陕西队,憋着一肚子气的山东队必将在吉林队身上发泄一把。

  比赛一开始,吉林队王博上篮命中,率先得分。随后吉林队抢断,罗德快攻命中两分。吉林队一上来就表现出主队的气势,随后一直领先。比赛并不像想象的那样,山东队丝毫没有表现出气势。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以30-17领先山东13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吉林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山东队的进攻仍无起色。场上争夺并不精彩。上半场结束吉林57-33山东。

  第三节比赛开始,山东队状态继续低迷,吉林队痛打落水狗,第三节比赛结束吉林74-47山东。

  第四节比赛开始,山东队有了起色,比赛一开始就奋起直追。比赛一开始,山东队翟金帅就上篮得分并造成杜江犯规,并加罚命中。吉林队赵阿南造成于学林犯规两罚全中,山东队5秒发球为例,吉林队赵阿南远投3分命中,吉林79-50山东。山东队发球后,队员积极配合,打出了19:3的高潮,吉林82-69山东。本来毫无悬念的比赛稍显紧张。随后的比赛,两队的比赛交替上升,不过由于前三节比分差距过大,最终山东对以82-94告负。

  这样,吉林东北虎在本赛季度最后一场常规赛取得胜利,而山东队则使自己的连败纪录达到七场。(萧峰)

  吉林首发:6号吕岩、7号王博、9号罗德、15号李爱军、13号王晗

  山东首发:17号宋宝利、11号侯冰、10号成志明、7号孙杰、4号王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