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否认阴沟翻船因交易 灰熊笑谈扼杀马刺绝命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本赛季主场仅失利过一场的圣安东尼奥马刺终于第二次栽倒在家门口。他们阴沟翻船以82-84不敌此前已经4连败的孟菲斯灰熊。

  马刺本周刚把队里的老将马里克-罗斯交换出去,结果今天他们马上就遭到了报应。缺乏内线保障的西部领头羊在比赛中还出现了赛季最高的24次失误。而被灰熊巴蒂尔断球的最后一次失误也让他们最终尝到了失利的苦果。

  “能战胜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对我们来说真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胜利。”灰熊主帅弗拉特罗说,“不过就象你们看到的那样,他们在最后也不是那么轻易就屈服的。”

  在波西投入两记罚篮之后,吉诺比利的一个三分球将比分追至82-83,此时比赛还剩6.5秒。随后马刺对卡迪纳尔犯规,后者两罚一中,为主队留下最后一丝翻盘的机会。巴里将球传给吉诺比利,第四节里拿下他全场16分中的14分的阿根廷人准备传球给旁边接应的队友,但不幸被巴蒂尔识破意图,手中皮球被断掉,比赛的时间也正好到此结束。

  “他是全联盟最具突破能力的球员之一。但当我看见他突然停住的时候,我知道肯定会有人上来给他做掩护,或者他把球传给别人。而我尽了我最大努力在球经过我身边时摸到了它。”巴蒂尔说。

  这次失误也是吉诺比利全场出现的第7次失误,这几乎是他该项场均数据的三倍。

  “我们有联盟中最出色的战绩,所以每支球队都会尽全力来对付我们。”赛后,一脸懊恼的阿根廷人说道,“我们必须做好这样的准备,并希望每个对手都会这么做。但我们今晚却准备的不够充分,所以才导致我们在比赛中丢了那么多次球。”

  不过他和邓肯都不认为球队用最受马刺球迷欢迎的罗斯交换尼克斯的穆罕默德是桩错误的交易,今天的失败更不是由于这个原因。而穆罕默德今天虽然身披马刺战袍坐在了场边,但波波维奇并没有派遣他上场。

  “我不认为这和我们今天的这场比赛有任何关系。”全场拿下27分和19个篮板,并出现5次失误的马刺核心邓肯说道,“如果我们在场上能更小心一些,对球更关注一些,并且能多命中几次投篮的话,这场比赛的结果就会不一样了。”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