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缺少支援难救马刺 主场不敌灰熊让出联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主场作战的马刺意外地以82-84不敌灰熊。

  杰森-威廉姆斯19分为灰熊最高,迈克-米勒12分,沃特森11分,卡迪纳尔10分7个篮板。

  邓肯为马刺拿下了27分19个篮板,但他一人之力难以挽救马刺。吉诺比利16分,其
中有14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不过他在最后时刻被抢断,错失扳平机会。帕克也得了16分。

  这是马刺本赛季第二次主场失利,此役过后,马刺队42胜13负,落后今天刚取胜的太阳队半场,让出联盟第一的位置。

  灰熊队大将加索尔已经缺阵多场,不过他们打马刺队一向有心得。首节马刺队就没占到便宜,在本节还有49.9秒时两队战成21平,灰熊连得4分后,以25-21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灰熊的攻击还以继续,以8-0开始本节,自第一节快结束时以来,他们打出了12-0,一举以33-21扩大优势。德文-布朗投中三分,率马刺打出8-2后,在本节还有3分20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灰熊在半场结束时又以47-40扩大优势。

  马刺的防守功夫终于在下半场得到发挥。第三节他们防得灰熊队25投仅4中,本节灰熊只得10分。第三节还有3分54秒时,威廉姆斯中投得手,灰熊以57-52领先。这是灰熊队本节最后一次得分,此后他们连连投篮都未能命中,马刺连得6分后,在三节过后以58-57反超。

  吉诺比利在最后一节开始发威,他在本节还有7分43秒时投中三分,马刺以65-63反超。第四节过半后,马刺陷入得分荒,在3分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灰熊队连得分后,在比赛还有2分58秒时以75-69反超。

  比赛还有11.2秒时,波西两罚两中,灰熊队领先4分,吉诺比利再度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6.9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卡迪纳尔两罚仅一中,留给马刺最后一次机会,但吉诺比利最后时刻被巴蒂尔抢断,马刺错失良机。(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