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首战旧主错失必杀良机 艾弗森砍两双难救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国王队的当家球星,韦伯却被转手交易到76人队,韦伯的愤怒可想而知。他迫不及待地想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机会很快就来了。

  北京时间2月27日,主场作战的76人以99-101不敌国王,韦伯首次代表76人出场,但却未能在老东家面前出口气。

  韦伯本有机会将国王逼入加时,他在终场前0.4秒抢到进攻篮板,可惜他的勾手投篮偏出,未能扳平比分。

  毕比拿下国王队最高的19分,莫布里和从76人转来的威廉姆森各得17分,同样由76人转到国王的肯尼-托马斯得了16分10个篮板,国王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韦伯表现正常,拿下16分11个篮板,艾弗森仍然是76人全队的头号得分手,拿下27分14次助攻6个篮板,伊高达拉18分。

  艾弗森一直希望球队能有第二得分点,但多年来一直未能如愿,韦伯的到来终于满足闻他的愿望。首场比赛韦伯没有让艾弗森失望。比赛开始后2分30秒,韦伯中距离投篮中的,拿下加盟76人队来第一分,接着他又中投中的,连得4分后,76人以9-2开局。首节还有1分20秒时,76人以31-20领先,国王连得5分后,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6-31。韦伯第一节5投3中拿下6分。伊高达拉则4投全中,贡献11分。

  两队第二节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本节还有3分13秒时,76人还以44-38领先,莫布里投篮还以2分,米勒接着补篮得手,国王将差距缩小到2分。国王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76人连得4分后,在半场结束时以50-45占优势。

  国王队在第三节几度将差距迫近。本节还有5分48秒时,新加盟76人的罗杰斯投中三分,接着艾弗森也投篮中的,76人以69-59扩大优势。毕比很快就还以三分,接着罚中两球,从76人转到国王的肯尼-托马斯也两罚两中,国王队打出9-0后,将比分追成70-71。三节过后,国王将比分追成74-75。毕比本节独得12分。韦伯状态下滑,本节5投仅1中。

  最后一节两队以三分大战开始,两队在两分钟内投中4个三分球后,国王以83-81反超。本节将过半时,伊高达拉三分命中,艾弗森投篮得手,76人连得6分后以90-85领先。毫斯再度投中三分,率国王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04秒时以96-92反超。

  76人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终场前7.7秒,伊高达拉两罚两中,76人将比分追成98-99。莫布里罚中两球后,马上犯规,不给76人投三分机会。艾弗森罚中一球,第二球故意投不进,韦伯抢到进攻篮板,不过他的勾手未能中的,比赛就此结束。(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