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胜负无所谓学习最重要 山东男篮今晚感受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8:49 齐鲁晚报

  忘记了在西安的不快,摆不脱旅途的劳顿,山东男篮今晚将在长春结束他们本赛季的客场之旅,挑战吉林队,这对他们是一个极好的锻炼机会。

  打完陕西队后,山东队昨天辗转抵达长春,到长春时已经是下午4点。由于对陕西之战消耗极大,山东队只是进行了一下力量训练,更多的时间是进行调整,大家都知道今晚比赛的难度,所以都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

  目前,吉林队已经稳获北区第四,本场比赛实际上已经没什么想法,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季后赛,他们极有可能以锻炼队伍为主,从山东队身上找找感觉。可以肯定的是,吉林队今晚演练战术的成分要高于以往,这对山东队的锻炼价值更高。

  吉林队在CBA立足多年,靠的就是战术,看过吉林队打球,才会知道一支北派球队也可以打出让人赏心悦目的配合,这也正是山东队的发展方向,只有与这样的球队交手,山东队的年轻球员才能学会更多的打球技巧。

  另外,长春也号称魔鬼主场,气氛非常热烈,在这样的赛场比赛,客队球员会感受到压力,这对山东队将来打好客场比赛也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

  因为图科受伤,山东队悄悄把目标瞄准了最后一场对河南队的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山东队将忽视这场比赛。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强调此战对山东队的锻炼价值:“我们一定要抱着平和的心态对待这场比赛。吉林队是一支强队,我希望球员们在这场比赛之后能做出一个认真的总结,这样的机会不是可以经常遇到的。我们承认跟对手的差距,但我希望球员们通过比赛清楚自己的差距到底在哪里,做到心中有数,以利于今后改进,至于结果,我想得不多。”

  本报记者刘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