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缺阵闪电侠率队闯关 热火主场力克魔术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还没复出,莫宁的加盟也还没有准信儿,不过热队可不想在失败中等待巨人的回来。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01-98艰难击败魔术,避免了赛季首次三连败,在全明星赛后取得首场胜利。

  奥尼尔因伤继续缺阵。韦德拿下25分,其中有14分是在关键的最后一节所得。比赛进入最紧张关头时,韦德一人为热队连得8分,先是两次跳投扳平比分,接着连续罚中4球,为热队取得优势。他的最后两次罚球使热队以99-95领先。他在终场前10.2秒时掉弗朗西斯的投篮,将弗朗西斯正要出手的球拍到观众席上。比赛还有0.4秒时,魔术队在开界外球时被韦德拍掉,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埃迪-琼斯15分6个篮板,达蒙-琼斯14分。两队三分球命中率都不高,热队12投3中,魔术7投2中。

  希尔为魔术队拿下28分,弗朗西斯16分,特克格鲁投中全队的两个三分球,得了14分。先发出场的新秀尼尔森贡献了13分8个篮板7次助攻。

  魔术队近况不佳,对阵容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新秀杰梅尔-尼尔森获得打先发组织后卫的机会。他表现不俗,第一节就得了8分,魔术在开场后不落下风。希尔投中两球后,魔术以6-0开局。热队顶替奥尼尔先发的中锋多利亚克也有不错表现,连连投篮中的后,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多利亚克勾手得分,热队将比分追成10-14。热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2分,在首节过后以20-22落后。

  埃迪-琼斯和韦德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罚中4分,巴特勒几乎在同一个位置连续两次投篮中的,打出一波8-0后,以28-24反超。本节还有4分24秒时,希尔跳投中的,两队战成35平,多利亚克中投还以2分,接着埃迪-琼斯远投得手,达蒙-琼斯也投中三分后,热队以42-35再度取得优势。魔术队连得4分后,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成40-46。

  下半场开始后,热队将优势扩大,多利亚克勾手得分后,在第三节还有7分33秒时,热队以58-51领先。不过此后近三分钟热队只投中一球,魔术队打出10-2的攻击波,一举以61-60反超。本节最后一分钟,魔术队连得4分,在三节过后以71-70反超。

  最后一节两队多次打成平手。比赛还有4分33秒时,伤后复出的莱特纳突破扣篮得分,热队以88-83占优势。希尔连续两次投篮中的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达蒙-琼斯投中三分,热队以91-87领先。比赛还有46.7秒时,两队战成95平。弗朗西斯未能投中关键球,连续失手,韦德罚中4球后,热队在比赛还有15.8秒时领先4分。特克格鲁在比赛还有1.1秒时投中三分,将将差距缩小为1分,巴特勒两罚两中后,魔术最后一击在韦德的干扰下未能成功。(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