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全明星周末不学NBA也精彩 “武侠大会”连送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今年的全明星赛不是大片,但它将体现出CBA独特的品牌概念,是时尚、娱乐与篮球特性的结合。”负责本次CBA全明星赛活动策划的实力传播公司运动事项副总监张庆先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尽管“不是大片”,尽管为了“给球迷惊喜”而不便公布具体内容,但张庆还是透露了本届全明星赛的一些特殊的安排。其一,全明星赛的武侠概念已经是人所共知,而体现
“篮球功夫”的创意可不仅仅是一首《我不是黄蓉》和一簇簇追光灯所能完成的。“获得三分球和扣篮冠军的球员将得到具有武侠色彩的、特殊的奖杯和奖品。”张庆说。同时,在CBA全明星南北对抗赛结束后,颁奖仪式也采取别开生面的江湖武侠大会的形式,从道具到程序都经过精心的涉及,“我们就是希望现场的观众们在看完比赛之后不要散场,因为我们还有非常精彩的东西让他们去欣赏。”

  不过,张庆也表示,本届全明星赛的开幕式除了王蓉之外,没有请更大牌的明星参与,但从乐队到舞蹈艺员近百人都是非常优秀的专业演员,“没有大腕,一是跟经费有关,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突出CBA的球星们才是这次盛会的真正主角。”据看过最终方案的有关人士透露,历时30分钟的全明星赛开幕式非常精彩,有部分节目将是首次在国内亮相。

  此外,据张庆透露,关于“侠义英雄”——通过公益活动献爱心的方案也已经确定,南京郊区的一所希望小学将有幸入选。届时,CBA的明星们将前往该小学献爱心,同时还将邀请一些贫困学生现场观看全明星赛。

  “对我们来说,这次策划也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我们就是要体现这样一个概念,CBA就是CBA,它不是NBA,它与众不同。”张庆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