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被火箭当草却在纽约成宝 泰勒有望获尼克斯首发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在交易截至时间之前,纽约尼克斯分别和马刺,火箭完成了一桩交易。通过两桩交易,尼克斯分别换来了大前锋泰勒和马里克-罗斯,看起来,尼克斯似乎要克隆当年开拓者的前锋群战术。

  在几桩交易之后,尼克斯的斯威特尼看来要在队伍中获得更加重要的位置,但是斯威特尼自己却没有沾沾自喜,这位尼克斯的大前锋表示:“我只会继续努力,并在教练叫到
我名字的时候,尽量取做到我应该做的事情。”

  尼克斯现在拥有一堆大前锋,对于后卫马布里来说,这似乎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他只是认为尼克斯变得更加强大了。

  马布里表示:“这样的交易给尼克斯带来了板凳深度。我认为这让我们球队进步了不少,我不认为伊赛亚(托马斯)会作出一些让球队倒退的事情。现在关键的是球队的化学反应,这对于我们打入季后赛是非常关键的。”

  现在尼克斯依然认为他们可以打进季后赛,虽然他们自从12月29日之后就没有取得过两连胜。现在尼克斯已经比大西洋队的领头羊凯尔特人落后了五场比赛。不过现在尼克斯的两名新球员泰勒和罗斯还没有和球队一块儿训练,他们在今天凌晨刚刚抵达了纽约,并接受了身体检查。

  罗斯和泰勒将有可能在尼克斯和步行者的比赛中上场,虽然临时教练威廉姆斯对于他们两人并没有什么特别清楚的概念。威廉姆斯表示:“这就是NBA。这儿会有成吨的交易,球队要适应这样的生活。”

  不过威廉姆斯已经发现,罗斯是一个比泰勒更加出色的防守球员和篮板球选手。威廉姆斯这么评价罗斯:“他非常努力,他是一个非常强壮的选手,也非常的活跃。”

  而泰勒则拥有更加出色的跳投技术,就威廉姆斯看来,泰勒更加适合担任小前锋的位置,而不是大前锋。斯威特尼将是未来尼克斯的首发大前锋,而另外一名大前锋科特-托马斯将会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

  威廉姆斯表示:“我知道科特可以担任中锋的位置。不管什么时候我想调动球员的位置,他都让我感到非常舒服。”

  比起托马斯来,斯威特尼的位置并不稳定,威廉姆斯保留了对他的意见。也就是说,泰勒或者是罗斯有可能顶替他成为尼克斯的首发大前锋。接下来泰勒和罗斯要做的则是尽快融入到尼克斯的战术体系中去,威廉姆斯认为这对于两名球员来说都没有问题。

  看看泰伦-卢在老鹰队的主力位置和纳克巴在黄蜂队的主要替补位置,看来,离开火箭队的球员都能够得到不错的上场表现机会。这次,在一向以苛刻著称的纽约,幸运之神会不会眷顾泰勒呢?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