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尾战东北虎对山东 为配合电视直播比赛时间提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7日,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金斯顿黄金狮队,虽然这是CBA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但对于东北虎来说,由于40轮轮空,所以本场比赛将是吉林队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名列北区第四的吉林队还要参加季后赛的比赛,但以球队目前的状况来看,本赛季留给东北虎的比赛不会太多了,剩下的主场比赛更是屈指可数。

  负于北京和辽宁后,东北虎靠着赛季初的老底儿稳保住了季后赛的门票,但山东队
则早已被挡在四强门外,此役将是山东队本赛季的倒数第二场比赛。本场比赛本无太大的意义,但山东队却制造了上轮联赛的最大一个“亮点”,那就是在巩晓彬的带领下,山东队在陕西罢赛7分钟,同时山东队还输掉了那场比赛,憋着一肚子气的山东队必将在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争取辉煌一把,这不是没有可能的,因为他们的对手是落到平阳的东北虎。

  已经好久没有用“魔鬼主场”来形容长春赛区了,主队的表现让球迷和古董级的长春市体育馆失去了魔力。主场上座率更是今非昔比。预计此役东北虎除“虎王”孙军外的所有队员都将悉数上场,希望球队能够利用本场比赛的机会提高板凳深度,争取带着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季后赛的到来。

  为配合上海东方电视台直播,原定于2月27日晚19:30进行的本场比赛提前到当天下午15:30分进行。望广大球迷朋友们周知。(王鹏)

  本赛季双方交手纪录

  第五轮 山东107:96吉林

  第十二轮 山东97:112吉林

  第二十五轮 吉林97:78山东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 www.dongbeihu.org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