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昔日决赛对手已在不同档次 科比叹活塞加快引擎转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卫冕冠军活塞队客场挑战老对手湖人队,尽管两队在上赛季总决赛中还拼的你死我活,但如今双方的差距已经越拉越大,凭借着场上无庸质疑的优势,活塞队最终以111-90大获全胜,这是他们在最近12场比赛所取得的第11场胜利,同样这也是在短短两周内第二次溃败湖人。

  普林斯和比勒普斯是活塞队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两人分别贡献了26分和23分,而
汉密尔顿和拉西德-华莱士也在进攻上交足功课,分别贡献18分和19分。

  “我们打的太好了,对于每一个球都小心对待,并且毫不自私。”主帅拉里-布朗说:“我们防守做的很好,这便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所要做到的。”

  如此溃不成军,湖人队临时主帅弗兰克-汉伯伦已经意识到了球队的问题所在,“整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实在太糟糕了,几个挡拆掩护便可以造就他们轻松上篮得手。”他说:“我们在半场结束改变了打法,但形势没有丝毫的好转,而在进攻上,我们的球员更是显得不知所措。”

  正如所有人预料的一样,科比依旧是队中得分最高的球员,但20分11次助攻还不足以撼动活塞,而对手密不透风的防守也另这位巨星全场只获得12次出手机会,这不由让他感到面前的对手如此熟悉。

  “他们打的越来越像去年的那支活塞队了。”科比说:“这就好比他们已经加快了引擎的转速。”

  作为一场焦点战役,活塞与湖人的这次对决再次另整个球场爆满,但当比赛还剩5分15秒活塞队已经以100-79遥遥领先主队时,不少观众发出了嘘声并提早离场,不过如今的这支湖人队已经较上赛季面目全非,随着奥尼尔、马龙以及佩顿的离去,湖人的实力大打折扣,但就上赛季的那套“梦幻阵容”也只不过在总决赛中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