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队新秀找到NBA感觉 2001届状元榜眼同失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芝加哥公牛队在主场以97比90击败了华盛顿奇才队。

  包括公牛队控球后卫辛里奇在内的大部分年轻球员都没有感受过季后赛的味道,这次,他们已经看到了希望。辛里奇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6分,新秀本-戈登拿到了20分,他们成为了今天公牛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公牛队的哈林顿拿到了12分,新秀杜洪拿到了11分和8次助攻,他们已经比50%的胜率多出了四场比赛,这也追平了他们本赛季的最好成绩。公牛将连续三个月战绩超过50%,标志着这支年轻球队的成熟。

  公牛队控球后卫辛里奇表示:“我们只是想继续前进,我们队伍中的很多人都在职业生涯中没有尝过这样的滋味。现在,我们已经解决了很多的问题,一切只是取决于我们的发挥有多出色。我们现在的状态一直在上升,战绩也越来越好。”

  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帮助球队拿到了26分,这是他在最近17场比赛中第12场比赛得分达到30分。奇才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但是辛里奇的三分球帮助公牛队打出了一个9比0的小高潮,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局,之后奇才队就再也没有赶上过比分。

  公牛队的新秀杜洪表示:“我们好多球员都是从优秀的大学中来的,我们打过很多重要的比赛,我们在那些坐满观众的体育馆中参加过比赛。我们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适应NBA联赛,就是那么简单。”

  奇才队的拉里-休斯和迪克森受伤,他们也很难从替补阵容上得到支持。本场比赛公牛替补在得分上以42比8占尽优势。

  阿里纳斯赛后表示:“我们现在人员非常紧张,我们还要不停的参加比赛。现在球员都非常疲惫,我们现在都没有人可以替补登场了。”

  贾米森在比赛中拿到了19分和10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2次两双。海伍德帮助奇才队添上了13分,但是这都无法让奇才避免失利。在本场比赛中,一共有三名2001年的新秀,他们是公牛的库里和钱德勒,奇才的夸梅-布朗,不过他们的表现都比较糟糕。库里拿到了5分,钱德勒是5分9个篮板,布朗则一分未得。

  公牛队主教练斯凯尔斯表示:“看起来今天埃迪(库里)的活力不够,因此我采用了另外一套战术。”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