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万马主场险些失控 球迷:下赛季我们还来看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4:01 都市快报

  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杭州体育馆内的球迷全体起立,鼓掌、欢呼,尽情发泄着积蓄了40多分钟的快乐。

  胜利,一场畅快淋漓的完胜。比赛早早地没有了悬念,万马队自始至终没有让上海队看到希望。99∶84——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万马队用大胜报了前三次交手全部输球的仇。

  而万马队的疯狂让上海队非常郁闷,溃败甚至冲垮了某些球员的心理防线——被罚下场的章文琪甚至向球迷竖起了中指!

  球迷快乐“失控”

  “万马,下赛季我们还来看你们。”一名球迷向场内大声地喊叫着,脸涨得红红的。

  万马队在这个夜晚不仅获得了一场胜利,还奉献了一出极具水准的表演。比分差距最多时扩大到23分,即使主力球员下场休息时,也没有让上海队把比分缩小到10分以内。球迷第一次用极其放松的心态等待一场胜利,经历一次狂欢。

  萨马基的扣篮自然是最能引爆全场的“道具”。当萨马基在对方球员的拉扯下把球扣在篮筐上时,球迷们还是会用善意的笑声为他“解嘲”。在DJ的带领下,全场球迷还集体喊起了“萨马基,OK”,弄得腼腆的萨马基红了脸。

  当万马队的两名外援和外教赛后走出赛场时,他们发现体育馆门口围满了等着签名的球迷——如此火爆的场面,本赛季还是第一次。这样的情景一度还造成了交通阻塞,维持秩序的交警不得不吹着哨子疏散热情的球迷。

  对手情绪失控

  被打垮的上海队则显得有些气急败坏。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赛后承认:“今天我们的球员打球时有情绪,不够冷静,这是我们输球的最大原因。”

  当一次次失误出现时,上海队的控球后卫刘炜没有在自己身上寻找问题,而是做手势让现场DJ“闭嘴”。章文琪更是不断制造“事端”,第二节他的一个恶意动作推倒了周鑫。裁判判罚章文琪技术犯规,但后者竟然骂骂咧咧地冲向了裁判。在被裁判罚下场后,章文琪在球队工作人员的保护下走向通道,离开时还不忘和指责他的球迷打嘴仗。

  就在这时,靠近通道一侧的许多记者和球迷忽然叫了起来:“他竖了中指。”章文琪就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了现场。赛后李秋平则以“我没有看到”,搪塞了过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