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6日:小皇帝难挡步行者 大将去火箭导致雄鹿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6日率先结束的5场NBA常规赛中,网队击败山猫,结束二连败;步行者主场大胜骑士;掘金与灰熊打到了加时,客场作战的掘金队后来居上,险胜对手;雄鹿阵容大调整后还需要磨合,主场不敌猛龙;公牛力克奇才。以下是这5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86-网队93

  面对新军山猫,网队没有理由继续堕落,结束了二连败,取得全明星赛后首场胜利。卡特第一节就拿下13分,网队本节以29-17领先。山猫在第三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始终未能反超比分,终场前2分50秒,卡特连续投篮中的,网队93-78领先,胜利在望。

  卡特拿下28分,新秀科斯蒂克因病缺席了两场比赛后,回到先发阵容中,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基德11分9次助攻8个篮板,科林斯抢下12个篮板。

  杰拉德-华莱士23分为山猫最高,布雷泽克14分,奥卡福只得6分10个篮板。

  骑士82-步行者106

  骑士三分线外欠缺威力,通过交易请来了凯尔特人的韦尔什,但首战对他们并没什么帮助。第二节骑士队20投仅5中,本节以14-31落后,埋下败因。本节开始后不久,骑士还以31-29领先,弗雷德-琼斯和詹姆斯-琼斯连续投中三分,步行者打出18-2的攻击波,一举以47-33反超。步行者的替补在第二节拿下20分,成为影响胜负的关键。此后步行者一路领先。

  步行者取得本赛季最长的5连胜。史蒂芬-杰克逊拿下28分,小奥尼尔20分。

  詹姆斯21分为骑士最高,伊戈斯卡斯20分15个篮板,其中有10个是进攻篮板。韦尔什在第一节快结束时出场,全场只打5分钟,一分未得。

  掘金97-灰熊94(OT)

  第四节还有2分53秒时,灰熊队以87-79领先,掘金队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还有13.1秒时,米勒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扳成91平,为掘金取得加时机会。

  坎比成为掘金取胜的关键,他在比赛还有3分28秒时投中一球中,将比分扳平,两队在2分21秒内均未能得分后,坎比造成威廉姆斯犯规,两罚两中,掘金队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取得领先。灰熊得到反超的良机,马丁一次技术犯规送给他们一次罚球机会,将差距缩小到一分,莱特上篮不中后,灰熊抢下进攻篮板,但卡迪纳尔三分不中,拉塞尔抢下这个关键的篮板,博伊金斯两罚两中后,掘金在比赛还有10秒时领先3分。最后时刻灰熊队连续三次投篮不中。

  博伊金斯拿下掘金最高的19分,他全场6投2中,但在罚球线上出手16次得了15分,坎比17分15个篮板4个盖帽,安东尼和马丁各得12分。

  卡迪纳尔28分为灰熊最高,巴蒂尔17分9个篮板,杰森-威廉姆斯13分7次助攻。

  奇才90-公牛97

  奇才在第四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6分,辛里奇和诺希奥尼连续投篮中的,公牛队打出9-0后,在比赛还有7分13秒时以85-70扩大优势。此后奇才打出16-3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比分追成88-90。公牛队在6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钱德勒在比赛还有42.6秒时投篮中的,为公牛取得4分的优势。此后公牛队在罚球线上锁定胜局。

  辛里奇拿下公牛最高的26分6次助攻,超级替补戈登贡献20分。公牛队的替补总共得了42分。

  奇才则主要靠主力得分,替补只得8分。阿里纳斯拿下36分7次助攻,贾米森19分10个篮板。

  猛龙106-雄鹿102

  雄鹿对阵容进行了较大规模了调整,送走先发组织后卫迈克-詹姆斯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猛龙的的阵容则没什么变化,博什拿下27分8个篮板,罗斯16分,阿尔斯通和佩特森各得14分。

  乔-史密斯20分14个篮板,毛里斯-威廉姆斯先发出场,拿下21分7次助攻,梅森18分,里德14分。

  雄鹿在比赛还有21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猛龙队罚中三球后,在比赛还有11秒时以104-98领先,基本奠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