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飞刀疗伤八一押宝季后赛 胡卫东:全明星一定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23:3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121:103,江苏南钢队主场迎战八一双鹿队在一次取得了胜利,在常规赛中与八一队的四次交手,以4:0大获全胜,这也改写了江苏南钢队对战八一队的新记录,赛后,双方的主教练都参加新闻发布会,对今天的比赛都做出的评价。

  八一双鹿队的主教练阿的江只身一人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阿的江指导表示:“今天的比赛从意义上讲对双方的影响都不大,因为从名次上看基本上都已经定位了。但是从过
程来看,尤其是对于我们八一队来讲,应该说是达到了一些想要达到的目的。这些目的虽然都还只是阶段性的。当然一场比赛不能白打,我们也不想毫无意义的,没有针对性的去打一场比赛,我想如果这样会对今后的比赛不利。”

  八一队将所有的希望都压在了季后赛上,主教练阿的江说:“今年江苏队的情况从说综合实力,以及队伍的配备,包括年轻队员的结构非常好。但是做为八一队来讲,在现有的人员配备基础上,怎样能够看到对方的,以及我们自己的攻和守的一些办法,所以我们在比赛中采用了多种不同形式的防守,应该说有的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有的对江苏队不太适合,这让我们对下一阶段的比赛可以做出针对性质的选择。所以我觉得这场球非常的有意义,打的也是很精彩,尤其是我们的开局,前两节,当然也包括最后一节,我想双方都没有放弃比赛,我们都锻炼了新人。最后我也祝福江苏队在常规赛中取得第一的好成绩。”

  八一队的主力队员“小李飞刀”今天并没有出现在现场,阿的江主教练表示,因为李楠在上一场对战浙江队的时候腰部旧伤复发,第二天就送去北京治疗了,具体的情况如何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现在也在等消息。

  当记者问到李楠的伤会不会影响他参加3月6号在南京举办的全明星赛时,阿的江指导表示,李楠能不能参加全明星这要看他的伤病情况了,等我们得到结果以后,再结合他自己的实际情况再说,当然既然被选入全明星了,我们也希望他能出现的球场上,不然他去了也没有意义了,所以说他是否能参加全明星的比赛要由他的伤病结果来决定。

  江苏南钢的主教练胡卫东以及球员代表仇素兵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胡指导表示,今天我们赛前的准备可以说是比较充分的。我们想到了他们可能会尽全力的跟我们来拼这场球,而且八一队的作风有史以来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是非常顽强的,他们的比赛作风也是我们的学习榜样。

  对于今天一开场南钢就大比分落后于八一队,胡指导表示,今天的开局我们打的不好,尤其是防守上,篮板、防守都不是很理想,比分拉的也比较大。后来通过我们的战术调整以后,大家都能够及时的解决问题,第二节我们就把比分给追回来了,我们上场的7个队员今天的得分都在2位数,这说明大家打的还是比较好的,我比较满意。

  对于南钢的新外援贝恩的表现,胡卫东表示,今天是贝恩第一场和我们打的球,他在一些配合上还有点不足,平时跟我们训练还可以,但是比赛的速度一快就显得有点生疏,但是总的来说今天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对于3月6号的全明星比赛,身兼两职的老胡表示,我是一定会出场的。而当记者问到老胡为什么不参加三分球大赛的时候,老胡笑着摇摇头说,我就算了,还是给他们年轻人参加吧!

  (陈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