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主场再次伏虎自定对手 边强奉献全明星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5年2月25日,中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再战一轮。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男篮经过48分钟的激烈对抗,最终120:92战胜了同区的吉林东北虎男篮。吉林男篮也是辽宁队季后赛的首个对手。

  首节比赛,辽宁队的全明星后卫边强突破上篮率先得到两分。反过来吉林队的进攻在辽宁队的严密防守之下24秒违例。开局,吉林队的进攻手段比较单一,仍然以罗德的突破
为主要得分手段。不过辽宁队在进攻上也是失误较多,两个队的前几分基本都是依靠罚篮获得。吉林队的全场紧逼使得辽宁队很不适应,关键时刻还是边强的远投为辽宁队解围。开局领先的盼盼男篮被吉林队追至13平时请求了第一次暂停。暂停后辽宁队在防守上也采用了全场紧逼。仍然是凭借着边强的三分远投,辽宁队逐渐将比分拉开。首节辽宁队32:22领先10分。

  第二节两队在防守上仍旧采用全场紧逼,不过防守的范围有所缩小。本节辽宁队换上了另一名前锋刘欣然。吉林队在追分过程中由罗德和杜江各进一记三分。针对吉林队的犀利突破,老帅蒋兴权换上了张庆鹏和谷立业,以三后卫的阵容应敌。两队战成44平时又是张庆鹏和刚入选全明星赛的边强,两次远投命中再次将比分拉开。本节即将结束时,谷立业的一次大力灌筐将比分锁定在58:53。辽宁队领先5分进入下半场。

  15分钟休息过后,两队呼唤场地。一开场边强连得5分,将两队分差变成8分,65:57。此后辽宁队又一次出色的防守造成吉林队进攻24秒违例。辽宁队凭借体力上的优势,多次造成吉林队进攻上的失误。依靠张庆鹏和边强的上佳表现,逐渐将比分扩大,84:63。此后双方互有攻防,辽宁队以88:64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老将郭士强上场后便以一个招牌动作转身突破上篮先得两分。吉林队刚刚换上的后卫聂金强回头三分还以颜色。本节也成了辽宁队的表演时刻,外援亚历山大的多次重扣,激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或许是出于演练阵容的目的,辽宁队换上了久违的接君。最后时刻,尽管吉林队几次三分命中,但以于是无补。48分钟过后两队比分定格在120:92。吉林队的虎王孙军本场比赛始终作在替补席上。本场比赛也为辽宁队在季后赛与吉林队相遇开了个好头。(张季雨)

  辽宁盼盼:田雨、边强、刘相韬、杨鸣、外援中锋威尔逊

  吉林东北虎:王博、吕岩、王晗、李爱军、罗德

  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