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龙一季横扫八一创纪录 胡雪峰两双预演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21:23 新浪体育
江苏龙一季横扫八一创纪录胡雪峰两双预演全明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如果单以一场比赛的表现看,南钢同曦队用凯斯·贝恩替换西蒙无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在自己的处子秀上,贝恩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并贡献了9个篮板和4次扣篮,帮助同曦队以121:103主场击败八一双鹿,实现了本赛季常规赛对八一队4:0的横扫。

  尽管CBA全明星票王刘玉栋独得全场最高的40分,但八一队依然难挡同曦队多点的攻击火力,同曦队共有7人得分达到2位数,张成得到26分,唐正东15分13个篮板,胡雪峰11分16次助攻6次抢断,孟达17分,雷恩14分,仇素兵12分。

  谁也没想到南钢同曦队的开局会打得如此艰难。陈可和刘玉栋分别飙中2粒三分球,八一队在首节比赛还剩6分35秒时竟然以21:8领先。此后,同曦队换上了新外援贝恩,这位身高2米04的黑大个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里让已有14分入账的刘玉栋1分未得。同曦队依靠张成的内突外投逐渐将比分追近,但八一队陈可手热的出奇,他再中2粒三分,帮助球队以32:26取得领先。刘玉栋的手感被贝恩消耗殆尽,而同曦队外线则在第二节全面开花,张成和孟达联手贡献18分,雷恩上场拿下10分,半场结束,同曦队以62:53将比分反超。

  第三节一开始,刘玉栋突然发威,连拿11分。贝恩的上场虽然没能完全遏制住“战神”的势头,但他却在内线连续攻击得手,同曦队在完成一波9:0的小高潮后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并以98:82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八一队用老将张劲松带着一帮“小孩”出场,旨在练兵,同曦队也一度祭出全华班,最终以18分优势取胜。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视频

  南京晨报 吴旭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