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赢球奖励达220万 辽宁男篮成中国篮坛收入最高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5:02 千山晚报

  重奖之下必有勇夫,上个赛季还在保级区挣扎的辽宁盼盼男篮如今坐稳北区冠军宝座,这固然与蒋帅铁腕治军、带队经验丰富有关,但盼盼俱乐部雄厚的实力和充足的资金保障才是根本。联赛打到现在,盼盼队员得到的赢球奖励共计已达220万元,辽宁男篮成为目前中国篮坛收入最高的球队。

  本赛季,盼盼男篮俱乐部投入达到1200万元人民币。除不菲的基础工资和训练费外
,盼盼俱乐部对球员实行了重奖:客场胜一场奖励10万元,主场胜一场奖励5万元。重奖之下,盼盼队连连告捷,截至常规赛37轮,盼盼队已经获胜27场,其中有17场是客场取胜。盼盼队仅赢球奖金就达到了220万元。每次胜利后,俱乐部都保证及时将奖金发放到球员手中,使盼盼队员干劲十足,盼盼队成绩节节攀升。

  与盼盼队相比,有些队伍的经济状况则显得有些捉襟见肘。江苏、广东等依托有实力的企业的队伍还好过些,而诸如山东队则显得很窘迫。到目前为止,山东男篮只有10场胜利,虽然在账面上有篮协“客场胜奖2万、主场胜奖1万”的固定奖金,但这些能否如数发到球员手里还很难说。对大部分球员来说,能顺顺利利打完联赛拿到工资就可以了。

  在篮球职业联赛中,经济杠杆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实践证明,实力雄厚的盼盼俱乐部敢于大手笔投入,有大的投入也就有良好的产出。

  (见习记者 汤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