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中国男篮下月开始选帅 据可靠消息洋帅将唱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4:24 现代快报

  快报讯随着CBA常规赛进入尾声,中国男篮新帅的遴选工作也即将开始,可靠消息显示,新一届国家队主帅仍有可能是洋帅,但最终选择仍须经总局批准。

  篮管中心可能在最近一周之内确定选用本土教练还是洋帅,然后向总局提出报告。如果最终确定洋帅,则会在3月中下旬开始外出寻访;如果确定是本土教练,则要在国内篮球界进行公开竞选。

  虽然洋帅执教中国男篮只有一次,但由于哈里斯和尤纳斯工作出色,在悉尼奥运会上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仍有较大可能继续聘用洋帅,哈里斯和尤纳斯仍是热门人选,他们也都曾明确表示有机会再次成为中国男篮教练,不过哈里斯仍和去年一样,要随小牛征战季后赛,因此尤纳斯的呼声反而会超过哈里斯。(苏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