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失韦伯如失灵魂 诺维茨基末节发威小牛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3:20 新浪体育
国王失韦伯如失灵魂诺维茨基末节发威小牛六连胜
诺维茨基进可攻退可守(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国王终于痛下决心,将当家球星韦伯转走。进入“后韦伯时代”的国王队首场比赛在北京时间2月25日打响,国王队客场以113-122不敌小牛队。

  小牛队在全明星赛后三天内连打两场,都取得了胜利,包括全明星赛前的比赛,他们已经是六连胜。诺维茨基在最后一节拿下17分,全场贡献34分11个篮板,丹尼尔斯拿下29分9个篮板8次助攻,芬利最后一节投中两个关键的三分球,拿下22分6个篮板。新加盟小牛队范霍恩还没上场。

  小牛队在中间两节只有1次罚球机会,未能罚中,最后一节他们11罚10中,本节以40
-25胜出,一举反败为胜。

  国王刚完成大交易,全场只有8人上场,毕比和莫布里各得26分,桑盖拉顶替韦伯先发,拿下23分12个篮板,米勒16分15个篮板。韦伯不在使他们在关键的第四节失去灵魂,最终遭对方翻盘。

  国王队似乎要证明没有韦伯他们仍是强队,伊凡斯以一记扣篮宣告“后韦伯时代”的来临,桑盖拉、毕比和米勒也相继投篮中的,国王队以10-0开场。小牛队连续数次投篮失手,在比赛开始了3分多钟后才首次投篮中的。本节后半段小牛队逐渐找到感觉,芬利投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15-16,哈里斯接着中投得手,小牛队首次领先。本节1分25秒国王队一分未得,小牛队连得8分后以27-23领先,芬利和哈里斯在这波攻击中相继投中三分。

  小牛队第二节26投14中,国王队18投8中,不过国王队罚球14次得了13分,而小牛队本节未获一次罚球机会。本节还有5分33秒时,哈里斯三分中的,小牛以49-37扩大优势。国王队连续罚中4球,接着桑盖拉扣篮得分,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3分钟时,小牛还以9分的优势,不过毕比连续两次三分中的,一举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国王只以55-58落后。

  第三节前11分多钟小牛队仍然没有获得罚球机会,直到本节还有47秒时霍华德中投得手造成犯规,获一次罚球机会,不过他未能罚中。小牛队第二节和第三节只有1次罚球机会,没有罚中一分,国王队这两队却有25次罚球机会,几乎是在罚球线上将比分反超。

  伊凡斯在第三节还有7分37秒时投中三分,率国王队打出8-2的攻击波后,以72-66取得领先。小牛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毕比和莫布里相继投中三分,国王在前三节结束时以88-82占优势。

  诺维茨基在最后一节加强了攻击,小牛队逐渐将差距缩小。本节过半时,国王还以105-100领先,芬利跳投还以两分,接着布拉德利扣篮得分,诺维茨基和霍华德也连续投篮中的,霍华德的扣篮还造成米勒犯规,加罚得手后,小牛队在1分37秒内连得9分,一举以109-105反超。

  芬利也开始发威,连续两次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42秒时他三分中的后,小牛以117-110扩大优势。莫布里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投篮中的,将比分追成113-117。不过小牛队罚中5球,在比赛还有18.7秒时以122-113领先,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精彩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